因為偶爾會上PTT的<Starbucks>版逛逛

上週末(21號)不小心逛到關於網友的限量百萬紀念金卡的搶購文

比對金卡護照的優惠搶購狀況以及網友的分析

我也決定跟著一起生火了~~~

 

週一一上班還沒坐定就立即致電到NKSP一期的店詢問有無進貨

嘿嘿!!還真的被我問到進了10張!

我立即懇請夥伴幫我先『手下留情』留個兩張等我中午去結帳...

P1060679_edited.JPG

當然...有留還是有差...等我中午去拿時,全部只剩「4」張了。

至於卡號問題,我倒不介意,反正我拿的有連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