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有網友說到想買這隻表 ,

剛好我前幾個月也說到想買它,所以就順勢推文,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大家都推說開團就買...XD)

那,我也不知為什麼,就突然一整個熱心,給它撩下去,當起團購主購~~~


在經過網友有秩序的推文,與<Road_Running>板主[doggyinside]的幫忙文章置底,

我也在2/28開放收單後的+3天內(3/2日23:59)結束募集,

在截止後+2天內(3月4號,周三)內收齊款項,
               +4天內(3月6號,週五)內跟孵蛋箱陳教練取貨.


還好週五取貨時雨下的不是很大,我去取貨時還比較不成問題,

可是..因為怕對錯帳,對帳統計的同時,
我竟然沒算到自己的,只算了網友部分的『23』支!!==>應該連我自己算進去是『24』支阿!

(我再私底下在跟教練聯絡,拿我自己的吧)


以下為『23』支Casio WS-110H的疊疊樂...

 團購Casio WS-110H-1

 

團購Casio WS-110H-3

 

團購Casio WS-110H-2

 

P.S.:

孵蛋箱的陳教練也很健談,有跟他聊到我之前尚未痊癒傷害,在金石爆掉的狀況.

教練還有提到,可以先過去幾次,以便讓他為我的左膝窩的舊傷提出建議.

此外,孵蛋箱會出較短,黑色的馬拉松五指襪...<--下次再試試看.

 

 


後記:

03/09週一晚間已經跟教練拿到第24支手錶了...總算沒缺了.

 

03/11已經面交&寄出9成數量 .剩下再本週會完成面交.

看到版上的推文,據說陳教練都很驚訝,想來版上看看..

推 enoth:辛苦啦^^教練直說:實在太厲害啦,可以找到23個人,也因此他   03/10 23:44
→ enoth:說要來這逛逛@@                                                         03/10 23:45

這..就是網路力量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