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四(2009.03.12),本週六開始的2009 Sony超值陳列品特賣地點就在我辦公室向外看的方向.

Sony 超值陳列品特賣會-1

http://www.ecat.sony.com.tw/edm/static/enewsletter_2009_03_10.html

 

但是..今天才禮拜四耶...

已經有人放椅子寫說:"Sony特賣排隊用,請勿移動..." bala,bala 之類的.


這,會不會太誇張....我請假來排隊的話,成本也得要兩天的薪水/假!

 

如果是上班族現在就來排.那真的是要買單價很高,且與特賣價 價差很多的液晶電視之類的吧.....

            學生之類的,就算了...

 

如果只是買個小小便宜,且建議售價10000左右的相機/DV之類的話, 那我真的不知道排這麼辛苦為了什麼??

~~~(因為在下個人物質慾望控制在最低了...所以想法也許跟排隊民眾不太一樣...請見諒)

 

就醬子...


看明天上班時有多少人在排隊...

 


 

後記:

週五(3/13)上班就看到遠遠的一堆人...IMG0081A.jpg

 

走近還更多.....IMG0082A.jpg 


一早送來的一個個棧板都是Bravia LCD TV..IMG0085A.jpg 

還有...

IMG0086A.jpg 

IMG0087A.jpg

 


 


 

 

Sony 超值陳列品特賣會-2

Sony 超值陳列品特賣會-3

 

Sony 超值陳列品特賣會-4

Sony 超值陳列品特賣會-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