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09.04.02(Thr.)
Time: 20:10=>20:40
Tempature: 15~16度C
Location: Neo19->2圈* 國父紀念館S.Y.S memorial Hall->Neo19
Distance: About 6km

Records:
(Total= 25'09'/2 Rounds )
起程: 03'59"
1st round:  12'26"(差 08'26")
2nd round: 20'56"(差 08'30")
3rd round:  PASS!
回程: 25'09"(差 04'13")


今天又不小心的跟上禮拜四的一樣,離開lab的時間抓的剛剛好,

趕到那邊後,在等(新光三越->信義威秀)的紅綠燈時已經看到老師在帶熱身操了...


沒辦法,人都已經到這了,總不能因為大家已經要出發了,就不過去跑了吧..

反正是跑健康的, 還必在意不好意思或是遲到呢...(這樣反而更沒有壓力呢!輕鬆跑..)


當然,等我換好裝出來,7k團已經出發了,我只能以我的步伐,稍作拉筋&慢慢熱身,

出發前往國父紀念館.

 

天天氣還是有點冷,因為風大的關係吧,吹的身體有些冷意.

所以今天邊跑邊熱身的狀況不如上週的好--

上週還蠻舒服的,今天卻明顯雙腿僵硬得很,尤其是我的左膝窩外側,一條連結大腿&小腿的筋(Hamstring的部分吧)


後來就因為7K團的領先集團也剛好在我第二圈剩1/4的地方超越過我,

[既然今天狀況不佳]就(兩圈)這樣吧!!~~~~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後來收操/結束活動後,(謝大,宮大..等)大家進去和Nike Crew一起聊天,討論產品...聊一聊最新的Nike Free的試穿活動與其產品

後來才比較清楚,Nike Free 系列產品的確不適合一般路跑/柏油 路面多次使用(非鞋底材質全部都是RBS100 最高耐磨係數),

真的要穿的話,大概一般路跑2~3次就磨的差不多了吧...==>所以Nike Free系列還是適合跑者的第二雙鞋,且在PU跑道上穿的!

 

Nike Free 3.0 =>較適合平常有在慢跑的跑友換穿,因為底較薄,且族弓中間的cushion/支撐 沒5.0 的多.

(新手買來穿,走路嫌痛就要怪你自己沒做好功課,買錯鞋喔!!)

Nike Free 5.0=>於有在跑步的我,我到覺得蠻有吸引力的 (要用自身的力量帶動自己前進, 而非依靠鞋子的墊高腳跟角度帶動往前).

因為這雙鞋的功能還蠻適合 練間歇跑用.還可以讓自己運動到平常不會用到的足部肌肉!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去試Nike Free 5.0 ;

如果不錯,可以買來當第二雙鞋,練習練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