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今天(6/20)又是週六早上的6:30起跑.

這次的是(南港端)成美橋附近的二號出口的小廣場集合,旁邊就是要上橋過河的單車牽引道.

 


 PIC090620082358.jpg

 



還是一樣,又是晚晚睡,晚晚起來.

不過這次差點來不及.....

原因是:晚睡而預估最晚5:30起床,[只剩一小時出發到那+熱身+寄物]...


因此當我醒來後,邊啃早餐+黃金豆漿時,我突然想到:

「我平常都花約45分鐘車程到南港上班,現在剩一小時, ~~~~剩一小時!!!!


突然,精神都來了!

趕快鞋穿一穿,衣服準備好,到那邊時就直接脫熱身褲.

一路上沒車,加上紅綠燈都很幫忙, 在每個重要路口我都很順利地轉換過去,不用再等一次停紅綠燈.

所以,到了二號水門附近,才花了我『27分鐘』到那.....

<以往同樣時間27分鐘,我最多剛下大直橋或剛切到塔悠路而已>

<手機照的,請多包函>

PIC090620062313.jpg


PIC090620062400.jpg


前半: 18'05"

後半: 23'02" (Total:41'07")

====================================

比賽前半段還不錯, 控制的還ok,但是這路線第一次跑,

所以多少有些不穩定(路程中間有施工路段),但時間抓的ok.


問題就出在回程後的狀況.....

出發到回程的天氣其實還蠻熱...我到後半段已經有點受不了...+肚子稍微不適,

讓我中途停下來走兩次3分鐘的路程...

以致於我最後的總成績約略於我平日的均速值...<---熱,熱身不足,休息不夠...加一加就是原因總和.



後來回到終點後,領取紀念品後, 就和謝大哥/大嫂在舞台前面等頒獎....等Brooks摸彩.

PIC090620074322.jpg


但是因為Books摸彩是最後一項活動,加上我剛好沒那麼急著離開(9點前到 字神帝國 換 橘寶書),

所以我就和謝大哥一起等...

PIC090620074611.jpg PIC090620072817.jpg


PIC090620074647.jpg PIC090620074658.jpg

結果等全部獎項都頒完後,Brooks的人才說:『抽到獎項的得獎人不在現場的會郵寄給得主...』

<冏...謝大哥和我都異口同聲說....走了走了---枉費我還陪謝大哥等..>

 

就這樣, 結束今日的路跑活動.

 


 

 

Part 2:

後來我慢慢地騎到[字神帝國] 的教室,

去排隊 用30張發票兌換一本外觀瑕疵的NG[橘寶書] <---但是我覺得還是覺得整體很ok阿!!

也拍一張照片供[字神帝國]記錄用.

 

後來在網誌上看到===[揪甘心啦~愛心橘寶書第二波換書活動,短短一小時兌換一空喔 !]

證明我當天提早去排隊兌換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