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會報名中華電信是意外的決定,

畢竟以前考過幾次,知道不是臨時決定說要考就ok的.

 

但這次決定反而選擇64401類,想說...如果有機會就試試吧!

(十四)遴選類別:資訊類專業職(四)第一類專員
擔任工作:行動通信BSS(Business Support System)維運作業

學歷條件 遴選方式 進用機構 工作地區 錄取名額 類組代碼
大學程度( 畢
業科系: 電
子、電機、電
信、資訊等相關
科系)
第一試(筆試)
1.英文
2.計算機概論
3.程式設計概論及資料庫
管理
第二試(口試)
行通分公司 台北市 6 64401
◎上述代碼表格中標示「※」註記之錄取人員工作需輪值。

 

 

但是,因為我選這組錄取6人,所以今年只有[163人]報考. [163]人耶!!!

見鬼了, 反而錄取30人的64301 組 有[2435]報考!!!

 

 

比例上當然差很多!!!

anyway,到了本週五我還在加班到凌晨的狀態,根本不可能去看書的啦...

所以, 就將吧!!!

 

P.S.:

比起死亡之組64601而言, 錄取27人,但報考人有高達 [13027] ,
<這就是千分之二的錄取率嗎!!   --- 後來得知,我妹也是報這組,不過她缺考...>

選擇基隆的63602 ,錄取兩人, 只有報考5人!!!!!!!!!!!! OMG!

業務類專業職(四)第一類專員
台北縣市 27/64601
-->千分之二的錄取率

工務類專業職(四)第一類專員 63602
基市   2/5  (24H)



考後感想:

我的應考信心是以 英文 > 計概 > 程設&DB Design 依序排列....

越考越無力啦...(不過缺考的人不多,我這一間277考場+276,一共8人未到考,另外兩間就不知了...)

PIC090705081234.jpg PIC090705081205.jpg


尤其是這次專業科目又有非選佔 40/100分,

考卷題目發下來,選擇部分大家都還可以刪除法,

看到非選擇部分,也只能挑我會的一半來做,....所以....唉~~~

一切只能說,聽天由命!!(不過我還是希望能進到口試部分....)

 

P.S.:

今天真的人很多,多到出入大安站時,尤其是考完回家,幾乎排隊隊伍一時之間無法消耗完畢...

PIC090705124315.jpg

PIC090705124342.jpg


只能Take Workaround--先做反方向(往南)到科技大樓站, 再搭我們要的北上方向列車,

避開大安的人群.

剛好坐上最新的內湖線列車,不過....

真的空間好小喔...我站在中間走道,兩邊的人群都也不想擠進來的...

PIC090705125300.jpg

 PIC090705125319.jpg


唯一的優點是:冷氣好冷,好強喔 !!

 

 


 

官網考題解答下載網址:

https://www.tabf.org.tw/tw/ptc_cht/BotAns74990fjgssaasa.asp

 

 


<Followings are obsolete due to Official test material released .>

關於非選部分:

專業科目(一)計算機概論-[63301~302 / 63401~404 / 63501~504/ 64301~64304 / 64401 / 64501]

            (二)程式設計概論及資料庫管理[64301~64304 / 64401]

計算機概論 的非選部分:(每大題二十分)

題目一:
(一)請將十進位數值 10.25 以二進位正規化表示。(5分)
(二)仿照IEEE 單精確度浮點數格式,依據下列規定來表示實數:
共使用 12 個位元(bits),由左至右最高位元為正負符號位元,
接下來 5 個位元為指數部分(exponent),... 。(7分)

未完
<晚點在補>


(三)某實數以本題之浮點數格式表示得到結果110011010011 , 請問該數的十進位數值為多少?(8分)

題目二:
(一)請說明何謂路由器(Router)? (6分)
(二)請問DHCP是由哪幾個英文字的縮寫? 並說明其功能。 (8分)
(三)是說明何謂網路防火牆(network firewall)? (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