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08/05)是K-Swiss RC的第一次週三課程,
參加人數為9~10人,外加教練3位一共12位.

原訂課程為6K的路程,
但是今天教練就說:『今天的路線一圈約2.5Km,可以的就跑4圈』
當然第一次跑的天母河堤路線,我跑3圈就好 :-P

晚間氣溫還是像一般夏天一樣,
沒風,但溫度約28~29度,後來跑完三圈時,
我早已全身都濕透了,連鞋舌都濕透了....

一開始我還跟的上帶隊教練的速度.
<後來跑友說我一開始跟教練的速度太快了...>
但是到第一圈要折返的時候,我停下來調整鞋帶,
之後再追就跟不上了~~~~

在第二圈回程就有點小勉強,開始停下走了約1/4的路段.
最後我的第三圈要開始前,第二集團早已超越我,正要開始他們的第三圈!

此時就慢慢地加速,恢復到有規律的Tempo,慢慢以我的速度前進~~~
一路上,慢慢地超越許多第二集團的人.
最後第三圈就用 『16'07"』完成!
<我的GPS記錄全部三圈約8KM左右>

再休息一下&拉拉筋,我們就集合走回去K-Swiss旗艦店.
做完最後收操,就結束今天的練習..

果然今天的課程很充實阿!!!!
不知道真的跑完這些訓練之後,會是怎樣的狀況阿....
希望可以為年底的『那霸』初馬 做好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