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Nike鞋測因為沒Blog而錯過,
這次我可不會錯過這大好機會!
但是唯一問題是:一組兩人,限一男一女 搭配
<----要去哪找到有興趣的女跑友勒...
<如果剛好女性網友也對這活動有興趣的話,如果不嫌棄的話,請通知我一下吧!!!>
<08/26補充:已經在昨天的Nike RC找到一位女跑友!目前準備資料中!! Lucky!>


鞋測報名
NIKE LUNARGLIDE+ 精密體驗鞋測分享
25組青春熱血跑者,50雙精密設計Nike LunarGlide,搭載最新NIKE+SportBand,一同奔向2009 Human Race。
  • 活動內容
    強力徵求25組青春熱血跑者擔任測試家,每位跑者將免費提供NIKE LunarGlide+乙雙 & Nike+ SportBand乙隻,(約市價6000元)。
    30天邁向全世界最大路跑活動-Nike+ Human Race,更要你把親身測驗經驗分享給大家。

    募集時間:8/24 - 9/04
    名單公佈:9/7 於此活動網站,公佈25組測試名單
    產品寄送:
    9/8 - 9/11
    測試時間:9/21 - 10/25
  • 試鞋資格
    1.喜歡跑步每週至少一次
    2.參加者皆須有自己的Blog
    3.喜歡透過Blog分享,皆有經常性發表者
    4.個人跑步&參與正式比賽經歷(非必要,但將增加評選青睞)
    5.男女兩人一組報名(情侶、好朋友、同學、親人皆可)
  • 試鞋義務
    穿上NIKE專業慢跑鞋,使用Nike+ Sportband,並搭配NIKE+運動鞋內建的感應器,輕鬆紀錄你的路跑狀態,分享測試經驗
    1.每週線上發表一篇鞋測的圖文測驗心得(共五篇)
    2.每週同步使用Nike+ Sportband上傳跑步記錄
    3.所有發表測試內容與路跑紀錄,需同步引用至個人Blog中
    4.參加2009年10月24日 NIKE+ HUMAN RACE - 全世界最大的路跑活動

    備註
    1.請詳細填妥報名個人基本資料,資料遺缺者將錯失入選資格。
    2.個人資料若涉及不實資料、盜用或非本人親身測試,一經查證,將立即取消其測試資格。
    3.所有參加者之個人資料或文字稿件、影像圖片等,一律不退件歸還。
    4.入選跑者將免費獲得一雙NIKE LunarGlide+跑鞋 & Nike+ SportBand (市價約6000元),跑者所測試的跑鞋以NIKE提供為準,不得自行選擇鞋款或任意更換。
    5.入選跑者請至店家試穿確認鞋號提供活動小組,產品一經寄送後,即不提供任何退換鞋子尺寸服務,產品若有其他問題,請於收到產品五日內之內,立即與活動小組連繫。
    6.入選跑者將配合活動,所規範的操鞋義務確實執行。若無法配合執行義務,將視為自動放棄,NIKE將中止測試行動權力,並回收所提供的產品,入選者將賠償產品三分之一市價金額
    7.入選後的測試圖文及路跑資料,需為入選者之完全原創作。NIKE公司將擁有參賽資料及測試活動相關圖片之完全使用及修改編排權力。
    8.NIKE公司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取消本活動之權利。其他規範請詳見NIKE隱私權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