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時間剩『週三週六』兩個時段,

去年的倒是有三個時間---拿掉週六 台大場(應該是跟台大操場整修的關係吧!)

===================我是分隔線 Separator...==================

http://www.nike.com.tw/pop/hrmicro/TrainingRun.html

最新活動
  • 2009 NIKE TRAINING RUN 挑戰10公里從現在開始!
  • August / 18 / 2009
  • NIKE 特別聘請國家級教練,親自傳授專業級的跑步觀念及技巧,每週更為你邀請專業體適能教練、物理治療師、營養師和音樂達人等,經由不同領域之專家諮詢,加強你的路跑戰力,6 週豐富多元的課程訓練,將是你征服 10 公里的絕對鍛鍊。

     

    TRAINING RUN 訓練日期 :

    日期:9/2、9/9、9/16、9/30、10/7、10/14

    每週三 : 8:00 pm (7:30 pm 報到)

    地點: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

     

    日期:9/5、9/12、9/19、9/26、10/3、10/10

    每週六 : 5:00 pm (4:30 pm 報到)

    地點:新莊體育場 (田徑場)

    ※ 以上訓練日如超過活動時間後則將不在開放報到

     

    活動辦法:

    秉持著對跑步的熱誠,於活動當日至現場報名

    初次加入之會員請務必填寫入會同意書並製作會員證

    本次活動一共6週之課程,每週分為 2 個地點可自由選擇參加

     

    獎勵方式:(以下獎勵僅適用於 2009 HUMAN RACE 報名者)

    努力不懈獎:參加四週 NIKE TRANING RUN 之課程即可獲得 NIKE 專業慢跑襪一雙

    場場全勤獎:參加六週 NIKE TRANING RUN 之課程即可獲得 NIKE 專業慢跑 T-shirt 一件

     

    課程內容

     

      訓練課程

      專業達人

      第一週

      認識跑步

      有氧體適能

      第二週

      基礎耐力訓練

      物理治療師

      第三週

      法特雷克訓練

      運動漾甜心

      第四週

      間歇訓練

      飲食營養師

      第五週

      反覆訓練

      音樂達人

      第六週

      穩定跑訓練

      Running 教練總複習

 

======================以下為2008 Human Race的資料,僅供參考===================

(09/02 Update)

網路上搜尋到2008 Human Race的課程資料,我覺得有參考價值,所以補上來.

Nike Training Run第五週訓練課程 增強跑者速耐力

Nike Training Run第五週訓練課程 增強跑者速耐力

教練名單
6月26日 : 吳婉菱教練
6月28日 : 潘瑞根教練
6月29日 : 李雅惠教練


訓練主題 : 速耐力訓練

THE HUMAN RACE第五週訓練重點是「速耐力」訓練。首先助教帶領跑者伸展10分鐘。接著進行腹部、背部及手臂肌力的補強訓練。再進入主要課表~速耐力的訓練。速耐力的距離是1000公尺,每名跑者需完成5趟,每趟跑完後的休息時間3分鐘。
挑戰組:每400公尺配90秒,1000公尺跑完時間是3分45秒。
活力組:每400公尺配100秒,1000公尺跑完時間是4分10秒。
健康組:每400公尺配110秒,1000公尺跑完時間是4分35秒。
最後助教帶領跑者慢走400公尺跑道2圈,達到身體緩和的功效。


2008 NIKE Training Run訓練營
訓練日期及地點:5月29日至7月20日


每週四 晚上8點 (晚上7點30分報到)
地點:國父紀念館中山樓階梯 (逸仙路&忠孝東路口)

每週六 下午5點 (4點30 分報到)
地點:台灣大學田徑場司令台

每週日 下午5點 (4點30分報到)
地點:新莊體育場司令台旁


Nike Human Race 近況報告
第四週 Training RUN 參與人數 : 4589人
截至目前為止報名人數7238人


官網最新活動:運動員來電邀請
Nike官網近日推出「運動員來電邀請」活動,只要填上姓名及電話,即可享有田壘、林志傑、陳世念、林義傑、陳金鋒、彭政閔、林智勝的電話邀約,邀請您在083108一同參與 NIKE Human Race 全球百萬人路跑,一起用跑步聲撼動全世界!
立即體驗請上 http://www.nikerunning.com.tw/Singup_HRvTalk.jsp
更多資訊請參考 http://www.ni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