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08/20)週四的場次,

因為今天沒有老師帶熱身,所以今天大家各自做各自的暖身.

今天就比較亂一點....


我也是沒做足暖身,所以今天就有所保留,慢慢跑.

原本很順利地可以跑完程,但是第一圈剛開始時,被[每次排隊拿水/食物搶第一]的小弟弟拖著,

要我陪他跑~~~


前看,後看,都沒看到他爸媽...

所以我也就放慢速度陪他跑,但是還沒跑到1/4圈,

它就開始拉著我的手,我的速度就像是原地跑步般.........

後來我就一邊跑,一邊推他往前.....可惜他最多到1/2圈時,就動不起來了.

我只能拋棄他,繼續往前跑....


後來跑了兩圈吧,我覺得今天速度配的不太順利,

第二圈到了折返的路口時,我決定回NEO19,不繼續第三圈.


回去之後我自己做Cool Down,加上邊聊天,邊排隊,

就這樣,我們吃完香蕉和喝完水,就回家了.

<當然,今天還有另外買了Nike 這期間優惠五折的(單層無內裡慢跑短褲),原價NT$980/件,現在用列印的券買兩件還是NT$980喔>---我和謝大哥一人分一件!

[優惠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