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下班時又是下了點雨....
害我還要多花穿雨衣的時間,只能慢慢小心騎車....

過自強隧道之前的大直還在下雨,一出隧道
至善路的地面還是乾的...

趕到店門口時,大家已經準備要出發往天母國中.
我只能趕快換一換,跟和我幾乎同時間近來的會員一起小跑步過去.

跑到那邊,因為我是第一次過去天母國中(上次間歇沒跟到),
所以不知道要沿著校園圍牆,繞到正後面的操場邊的[圍牆出入口]比較方便...
因此我們多浪費一些體力從校門再繞到後門.

到那邊大家已經開始熱身,教練也把每十尺一個三角錐的距離取好了.
接下來大家就綁上好號碼布,用帶子環在腰上.

最後教練再講解一次今天的比賽方式:
槍響大家一起出發,但是12mins時間到時,大家停在原地,
依據[身旁最近的三角錐編號+已完成的圈數],
來計算個人所跑的距離是多少.


一開始我到還好,沒跟著謝大哥跟宮大前面的追出去當領先,
我反倒是第一圈先慢慢的抓著前面的人,體會一下時間與速度的感覺.
第二圈開始,我才真的回到最內側抓著前面的會員.

緊跟著我後面的是Shanon(?)& Natasha他們四位外國人,
前面每圈我的速度約55sec/lap(200m).

後面也還好,但是因為第一次跑這種計時又計距離的比賽,
所以過了一半的時間之後,
慢慢地他們開始超過我,我也有點放慢(還是跟不上他們?).

但是剩最後的30秒時,我已經完成第12圈,
所以我就放手一衝,穿著Adidas小綠的我真的還有力氣衝過半邊操場!
12mins時間槍響時間到時,我幾乎要追上原本領先我快半圈的Shanon,
而我們兩停在第15柱附近.---->(12x200m +150m=2550m)

但是此時開始慢慢地下起雨來...0rz
沒辦法,大家先躲一下雨.

但是雨似乎不會停,所以我們趁雨還小,慢跑回店裡.
但是剛過啟智學校時,雨突然變暴雨,
加上這一條路沒有遮避物,馬上大家都全身淋濕了...

最後真的一路上雨都沒停,一直下.
我們也得一直跑,儘快回到店裡,換好乾的衣服.

還好我今天有帶鞋來換,不然我腳上全濕的Adidas小綠我會很不習慣.
換好衣服和鞋子之後就好很多了.(此時雨也停了)

所以今天的表現我覺得還OK!
因為都還可以跟的是上,只是最後幾圈的體力有些微衰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