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週三的K-Swiss Running Club的時間,
期待著今天的課程會是跑哪裡....XD

今天有特別注意時間,以免又錯過開始的熱身...

到現場時,K-Swiss的公司人員Lilian(應該沒拼錯)有到場讓RC members知道這次太魯閣馬拉松包團住宿的事情.

行程也是跟雄獅旅行社的類似,最後也是委託雄獅旅行社辦的吧.
<唯一的優點是,K-Swiss RC的團,在比賽當天直接在飯店坐遊覽車,直接送達比賽會場>
<而原先大會簡章是說:選手必須先到新城車站,搭乘大會免費接駁專車到會場>

其實我是還好,但是專車送達這也不賴...
因為火車票只能提前兩週開放訂位,坐遊覽車應該是要團體包車或是跟團,
開車的話....我還不敢想...(怕回程太累)


回到今天的訓練:(今天穿的是Adidas Supernova Glide小黃)
今天是跑行義路,要跑到上次的[行義路-泉源路]交叉口,也就是惇敘工商大門附近.
來回約8Km.

今天也不知為何,是近日身體開始疲憊的警訊,或是沒熱開,
今天跑步的tempo在平地路段就不順,上了山路更是不自然無法順勢上山.
整個下背(腰)僵硬,幾乎無法出力,步伐便變得很小,
就像是(在平地)小步伐跑步一樣,抬的起腿,只是無力往前送.

最後我只能中間部分稍微用走的,再慢慢跑起來,
盡可能用跑的完成上坡.

最後在(20'26")的時間最後一位完成上坡,
我在稍作休息拉筋之後,再慢慢開始往回跑下坡.

一開始邊跑邊和RC member一起跑,因為我其實已經習慣跑下坡的方式,
所以到中段之後,過了行義路300號之後吧,我已經開始加速.

到了萊爾富的時候,已經看見陳教練已經從惇敘工商再往上的地方,跑下山了 -.-"'

即便我很想追,但是沒辦法這樣衝...所以只能用我自己的速度追下山.
到了行義路轉天母北路,已經是平路...開始有點慢速...(因該是跟下背無力有關)

因為不想在拖慢回程時間,我還是盡力跑回K-Swiss天母店.
(回程:17'03")

實際距離為單程3.66km左右而已...(來回約7.3km)
時間為:37'29"


今天身體應該有些狀況,需要找時間或是休息一天再來試看看是哪邊不對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