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慢跑公里數:25km - 今日公里數: 10km   


本次的課程是教練帶我們到天母運動公園練跑.
練跑方式就是:60分鐘內,一直跑到時間到為止.
<像是持續練跑時間的練習>

今天人也不少,連RC的Crew都下來跑了.
還好我今天7點就離開辦公室,到天母店才7點40左右.
今天的時間是"游刃有餘"阿!

做完操,熱身完之後,我們小跑步過去天母運動公園,順便熱身.
到那邊之後,再稍微動一動,就開始今天的60分跑步.

今天跑的是有鋪紅色pu外皮的操場內圈,不是包含水泥或是自行車道的外面一圈.
所以今天大約每一圈是500m+10m.

一開始的前30分鐘速度還好,教練們也沒有速度全開,我一直維持在[落後半圈]的距離.
途中天氣曾經飄來一片下著小雨的雲,但是大約我跑完2圈多吧,雨就停了.

在第27分左右,我停下來稍微走動一下.因為感覺我的下背肌的部分又開始僵硬&些微拉住背部.
稍緩之後,我在30分左右開始繼續跑下去,此時教練們已經慢慢放開速度在跑了~~~


直到第45分左右我停下來補水以外,教練們已經超過我2圈了.(此時已經跑了約8Km)
最後剩下12分左右,我決定再繼續衝個4圈, 湊今日10km的業績
 

所以我重新再跑反而開始有點體力,所以我就加一點較快的速度.
但是教練們也開始全放地去跑.所以當然直到最後時間到,教練們已經超越我4圈.
<最後一分鐘不到的時間,約100m的距離,我用衝刺的速度來做最後Ending>

今天練習起來還不賴,不過我到最後要跑回天母店時,
左腳小腿有點要抽筋的感覺,跑起來有點不順利.....
<最後要回家前,我還是有多做一些伸展拉筋動作,避免乳酸累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