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慢跑公里數:41km - 今日公里數: (8+1)km


本週六的K-Swiss Running Club實在是...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前一天週五的天氣不佳,週六凌晨又下一點雨,
實在不敢期盼今天會是怎樣的天氣...

一早起來,看到地面微濕,騎車往天母的大肚路上,
看到遠端山頭的左邊有一整片黑黑的雲塊,慢慢往右邊飄....
實在有點擔心今天會不會跑阿..

到那邊因為我晚起,所以沒跟到隊,所以我就自己熱身,自己跑我的.
剛好遇到一位會員,他是因為誤會集合時間,所以7點半才到.

我們兩就結伴一起往惇敘工商前進.

剛好,慢慢地往上跑,途中剛好有一位會員先下來,要去上班.

今天的確不是我的日子,我的上坡也不好,跑起來很喘.
中間還下一點點雨,後來到惇敘工商休息一下之後,
真的就下起還不小的雨....

我原本還想說會變小一點,但我感覺是越下越大.
我們就決定不再繼續往上跑了
<說實在我們當下也不知教練他們走往哪條路..怕迷路下不來>

下山的路繼續跑時,因為雨已經下了一會兒,所以地面都已經濕的了.
所以我在一邊跑還顧慮到滑到的狀況下,跑起來有點舒展不開.
<因為這樣都沒辦法把股四頭肌喚醒....>

邊跑還一面得把雨水撥掉,一邊注意腳上有沒有採到白線....
跑的有點分心...

後來回到天母店後,等了半小時(?),才有陳教練先跑回來.
之後的會員們都全身淋濕地回到店內.
<這次他們跑到菁山公園上面,還繞一圈回來,我也好想跑的說...沿路風景的View很不錯的說..>

謝大哥今天沒有跟跑,因為隔天他要去跑苗栗馬拉松,所以今天當補給.


所以今早的K-Swiss RC我跑了約8km的山路.

 

 


 

下午的Nike Training Run是間歇的菜單,
但是因為我要趕6:30在重慶南路那邊的課程,所以我今天的間歇就只能完成部分.

前面的活動花了一點時間,所以開始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快5:30PM).
新莊體育場的是400m的操場,所以今天的間歇是---
[跑直先時衝刺,彎道小跑步].

還好間歇的訓練已經有練一些,所以今天的直線衝刺我還OK,
但是今天的下背肌又開始有拉到的感覺,
所以真的第一輪的5圈還沒真的跑完,就有點受不了.

後來因為時間因素,真的不能再繼續跑第二輪,
就東西拿一拿,趕快去換衣服.
<Yosuke還幫我拍一張拿"寶健"的特寫  XD>

還好,沒因為交通delay太久,大約6:40分進教室就還好,剛開始沒多久的感覺.
課程就上的很OK,還沒因為剛跑步而哈欠連連....

間歇今天大約跑1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