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png

Asics也啟動馬拉松的行銷了!!
http://www.asics.com.tw/marathon/

這是我剛看到這活動網頁的想法....
(雖然他的3D量測還不賴...但,比起Asics專業慢跑鞋在全世界的市佔率而言,這種活動才對我們"真跑者"的!)

 有在考慮要報哪一場的說. . .
<已經報名第二場了>

PTT<Road_Running>版上有很多人想報第二場...
是因為第一場跟太魯閣馬拉松同一天的關係嗎?
(跑半馬/全馬 跑友的,一生應該至少都會去跑過一次阿~~~像我這次就是第一次跑太魯閣...的半馬 XD)

 

(10/05-Blog更新)

01. 感 謝各位跑者熱烈的支持與鼓勵, 目前兩場次之線上報名已額滿, 為因應眾多跑者的要求,特別於場次一再追加15位, 場次二再追加10位,並僅於10月29日AM11:00開放一天在太平洋崇光百貨忠孝館10樓亞瑟士專櫃做現場報名,當日採先到先受理,額滿為止並不再受理。
當日完成報名者即發放入場券。欲參加者請徑行前往報名,其他時間恕不接受電話預約與查詢。感謝您的配合,台灣亞瑟士期待您的光臨!

02.訓練營已全部額滿!


亞瑟士馬拉松座談會訓練營 42k,夢想達成


  為了讓想挑戰全馬的跑者有可諮詢的對象與齊聚討論的空間,同時解答跑者的疑惑,亞瑟士即將於10/31及11/1舉辦馬拉松座談會,邀請眾多日本頂尖運動員的御用製鞋大師-三村仁司,和國內全馬、半馬及一萬公尺長跑等多項紀錄保持人-許績勝老師,以及在國內有豐富長跑經驗的資深跑者-曾義財與會,共同分享對製鞋及慢跑訓練等專業領域知識。從如何針對全馬進行訓練調整,挑選鞋款到長跑經驗分享,全方位針對您的慢跑生涯給與指導與建議,歡迎熱愛跑步的您一起來共襄盛舉,也為挑戰全馬做好最周全的準備。

  本次馬拉松訓練營將由國家級教練許績勝擔任主教官,透過多年來訓練國手的寶貴經驗,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安排授課內容。從一開始的慢跑基礎課程開始,接著讓學員們互相交流跑步經驗,最後再以實地演練課程做指導,確保所有學員都能學以致用。除了國內少見的慢跑菁英課程,亞瑟士將為所有學員進行3D足測,以最精密的儀器加上專業解說,協助所有人找到最適合自己雙腳的跑鞋。想要變成專業的全馬跑者嗎?「亞瑟士馬拉松訓練營」等你來挑戰!

活動場次 2009年10月31日(週六)
     場次一 13:00~15:00(限額50人
     場次二 16:00~18:00(限額50人)
     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13樓貴賓廳【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3樓】
     2009年11月01日(週日)
     場次三 10:00~12:00(限額150人)
     台灣師範大學分部綜合館3樓【台北市汀洲路四段88號】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2009年10月25日止
報名費用 免費參加(活動當日參加者,可獲得亞瑟士贈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報名方式 至亞瑟士官方活動網站登錄個人資料及參加場次後列印馬拉松座談會入場券,
     以完成網路報名順序為依據,額滿為止。每位限登入一次,無法重複登入列印
     座談會入場券
活動網址 http://www.asics.com.tw/marathon
入場方式 座談會當天出示馬拉松座談會入場券即可入場

 報名場次 (本文章擷取時間為2009/09/30 11:40PM)
     2009年10月31日(週六)
     場次一 13:00~15:00(限額50人,剩餘名額24
     場次二 16:00~18:00(限額50人,剩餘名額38
      太平洋崇光百貨忠孝館13樓貴賓廳【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3樓】
     2009年11月01日(週日)
     場次三 10:00~12:00(限額150人,剩餘名額129
      台灣師範大學分部綜合館3樓【台北市汀洲路四段88號】

 Asics馬拉松座談會入場券.png



 活動日期 2009年11月7日、11月14日、11月21日、11月28日
 活動地點 國立師範大學分部體育大樓3樓會議室 台北市汀州路四段88號
 活動時間 am9:00~pm17:00 am8:50報到
 名額限制 每場30名(已完成匯款及報名順序為依據,額滿為止)
 課程講師 許績勝 教練
訓練營課程 09:00~11:00 亞瑟士3D足型測量活動/鞋款及衣服套量
      11:00~12:00 跑步相關資訊授課課
      13:00~14:30 綜和座談
      15:00~17:00 實地演練
 報名費用 2000元
  報名禮 亞瑟士田徑背心短褲一套及路跑鞋款一雙(市價4,500元) [PTT版友說鞋款是excaliber 4hyperspeed 3]
  特別獎 競賽用世界最輕馬拉松鞋(市價6,880元,每場次抽出一名)
      THERMOS 膳魔師冰炫瓶(市價1,600元,每場次抽出五名)
 報名方式 
  1.網路線上報名
  ‧請填寫右邊表單完成線上報名
  ‧請致電台灣亞瑟士02-23412149確認報名手續是否完成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am9:00~pm6:00)
  2.通訊/傳真報名 <---可以點選下載官方報名表.
  ‧至ASICS專櫃經銷櫃點索取或活動官網下載報名表,填妥報名表。
  ‧於收據附上姓名、電話、及匯款收據連同報名表以下列方式提供給亞瑟士︰
   A.傳真至02-23412115,並致電台灣亞瑟士02-23412149確認手續是否完成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am9:00~pm6:00)
   B.以掛號方式,將填妥的報名表與匯款收據影本郵寄至
    10050台北市忠孝東路 二段88號14樓1401室 台灣亞瑟士股份有限公司收,
    並註明馬拉松訓練營,於兩日後與亞瑟士電話確認。
  3.繳費方式
  ‧請將活動報名費用匯款至第一銀行 延吉分行 銀行代碼:007
   帳號:152-10-167918 戶名:台灣亞瑟士股份有限公司

.請將活動報名費用匯款至第一銀行 延吉分行 銀行代碼:007
 帳號:152-10-167918 戶名:台灣亞瑟士股份有限公司
.請致電台灣亞瑟士02-23412149確認報名手續是否完成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am9:00~pm6:00)
報名場次 
 場次一 2009年11月07日(週六)(名額已滿)
 場次二 2009年11月14日(週六)(名額已滿)
 場次三 2009年11月21日(週六)(名額已滿)
 場次四 2009年11月28日(週六)(名額已滿)
{板主說明:以下個人資料,請勿在本版填寫,
因為...這樣不會送到台灣亞瑟士的  XD}
填寫個人資料 *為必填
 姓  名 *
身份證字號 *
 出生日期 日*例:1976年12月25日
 性  別 男 
 聯絡電話 *例:02-23644122
 手機號碼 *例:0932223547
 通訊地址 *
      例:100台北市O區O路O號
 電子信箱 *
 服裝尺寸 *
 鞋子尺寸 cm*
 匯款金額 (每人報名費2000元)
 匯款帳號後四碼 *
*每人報名費2000元,請先以ATM匯款,匯款後再上網登入您的資料及匯款後四碼,如有任何問題,請致電台灣亞瑟士02-23412149,謝謝!




後記:(10/01)-今天傳真報名過去之後, 下午就收到確認報名電話.
談話中,得知Asics也即將在敦化商圈開旗艦店,說是會安排跑步的一些系列商品及相關服務(3D量腳),
還有Running Club之類的活動(我在想,敦南商圈那邊有適合的地點嗎? 課程是給初級,還是進階?)
開了之後再去一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