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31,週六) 下午剛上完 亞瑟士馬拉松座談會訓練營 「42k,夢想達成」忠孝SOGO的免費講座之後,
在其他跑者的Blog看到這個訓練營的課程.

我突然覺得...(對我)有點弱的說...
一是:我應該不需要去這個了...K-Swiss RC的(進階)課程都在練了,也不用特別趕過去參加...
二是:最後練跑時間是在接近中午的[11:15~12:00]---我應該也不會這樣想不開,在中午時候跑...

這課程名額還是留給對他有用的跑者吧.


我還是乖乖期待台北(東區)敦化南路上, Asics旗艦店的開幕+Asics的Running Club成立 吧...
<不要亂跑,好好鍛鍊,準備年底台北馬拉松 全馬....>

 

 


如無法正常閱讀,請點這裡開啟原始網址:
http://www.pumanightrun.com.tw/forfun/edm.htm

 

 


 

 
姓名:
性別: 男生 女生
出生年月日:
西元
電話:
Email:
  ( 請留正確mail以利報名成功信函寄送 )
地址:
  以下問卷資料為授課之參考資料,請確實填寫:
你從事跑步運動已經多久了?
  3個月以內 3-6個月 6-12月 1-2年 2年以上
你從事跑步運動的頻率約為?
  每天跑 每周最少1-2次 每月最少1-2次 每3個月跑1-2次
平常在那裡跑步?
 
大約都甚麼時間跑步?
 
你知道自己的足弓型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