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有點小小來不及,所以到那邊時,已經都先出發了.

還好我已經先換好衣服,只要脫下長褲和外套,就可以過去天母國中.

小跑步地跟過去,到那邊時,大家已經開始做熱身,且每10m一個的三角錐都排好了.
當然我先把脛骨肌肉會腫脹的問題,用墊高方式做伸/縮的伸展.

再來就是把等會會用到的肌肉做伸展,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然後就開始今天12mins的小測驗!

<12mins測驗就是在200m的跑道上,能在12分之內跑多少就算是多少,當然每次都會選跑最多的第一名,給予小小獎賞,以資鼓勵>

上次的測驗,我跑2250m(200m* 11Lap+50m).
這次我在當做太馬前的調整配速狀況下,用我的速度跑每一圈.
雖然我後面還是有些落後一點,但是最後還是有比先前成績好很多!
<這次跑2665m, 200m *13 Lap +65m , 13.3250 km/Per hour>

但是還是比第一名落後很多.不過沒關係,我這種慢跑者本來就是跟自己比就好!
跑完12mins測驗後,反向在最外圈PU跑道多跑了幾圈做紓緩.
<閒聊之際,這就是教練問我們有沒有調整好目的...因為這樣子的方式也可以順便做賽前的調整.---對我到真的有調整到狀態,對配速更穩定!>


全部的人回到天母店之後,先做完Cool Down之後, 竟是閒聊輕鬆的時刻了~~
當然教練和RC crew們也沒閒著,在店外討論著事情.

討論許久之後,教練們和RC Crew回到店內之後,就開始做最後的頒獎.
當然先頒發今天12mins測驗的第一名.
接下來又頒發(一整季訓練)的全勤獎:K-Swiss的鞋子一雙(,價值4800吧?).


得主竟然是....謝大哥!!
(我想大艘應該不會complain 謝大哥鞋買太多,至少送的就不會再念了..XD)


這一季因為有穿插Nike Human Race的時間,所以我的出席次數比起來少了2-3次.
我想....下一季的訓練,我是不是也要想辦法拼個全勤阿......(不過剛好卡在月底的金馬影展,我就失去1~2次週三的課了)

Anyway,最後要離開前,還跟教練們討教比賽前的飲食調整方式.
教練有給很多建議,但都還是以個人吃習慣的東西來做微調整,
除此之外,教練也有給一個關鍵字---"
碳水化合物" .
----可以多在賽前補充碳水化合物,才不會在比賽出狀況或體力不支.


P.S.:關於『碳水化合物』的文章,請看我之後的PO文,有一篇是我收集到的好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