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二季的第一次週三課程(上週第一次因為影展而沒辦法參加),
我到那邊之後,才知道今天要跑40m的天母運動公園.
<今天的會員還蠻多的喔...>

剛好teresa今天要來換他在太馬得到的鞋子size,
所以我在前一天邀她一起來練跑.

今天天氣也不錯,所以跑起來也蠻舒服的.
我今天因為時間趕了點,到那邊再多做一些熱身,
沒跟大家一起跑第一圈.第二圈才跟上.

這次還有分速度,我是跟中等速度的群組.
雖然我中間有兩次停下來邦鞋帶,但我還是用我的配速,
跑完我的40分鐘的練習!

最後不知對不對....我跑了7.5km/39'35"
<因為沒記圈,逆推回來的話...我跑了快15圈?>


最後在離開前,教練有擺三角錐,讓我們練習慢速的[屈 肘提腿伸膝走(跑)]的步伐.
外加用三角椎來幫助我們練抬腿.

並且還用左/右側邊方向,抬腿跨三角椎...
<這倒是真的用到平常不常用的大腿/髖關節處的外側肌肉>

今天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