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晚間恢復練跑的日子又來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5k不到,但是我卻可以利用它來調整我的練跑節奏.

今天週二人還是很多,我還差一點來不及~~~
不過我還是趕上了!

開始起跑時,跟KEI一起慢慢跑.
在熱身的時候還講到她很久沒更新Blog文章了.
反正,Blog我是拿來寫生活的東西,我也建議KEI可以把生活上的大小事放在上面.

前面因為無法並排,我只能跟著她的後方,慢慢跑.
到後面(等紅綠燈過馬路到國父紀念館)的時候時, 才各自跑各自的.

今天我還是穿著我的Mizuno Wave Musha小綠練跑.
前些時間不習慣它這雙鞋的輕薄,跑起來我的腳步還不是很穩定.
<我覺得我的前腳掌採起來沒那麼穩,後腳跟採地的狀況還不是問題!>

開始練跑的時候,第一圈還慢慢地跑,沒加速那麼快.
也怕在正式比賽前的練習中受傷.
慢慢地跑之後,第二圈稍微加一點速度,這時候也超越過KEI.
但是還是被威宇超過~~~
<今天跑的速度還蠻快的!第二圈跑了6'46"~~~>

後來回到Neo19在稍微繞幾圈做收操,
今天...就這樣完成我的小小練跑+一週開始的熱身!


BTW,今天是KEI領取50次黃Tee的日子!
但是因為我們領完東西開始吃吃喝喝之後...就沒在注意那麼多...

還是事後才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