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K-Swiss 下重本了喔!!!

這次不只報名有一件運動背心,跑完的完跑獎還有給[一個運動背袋+護脕*2]!!!
看起來還蠻優的喔...
雖然報名費500元,但扣掉晶片100押金,事實上只要400元,就可以換到上述的[衣服+背袋+護脕].
<不過,三月前三週已經週週有比賽~~~~這場,就把它當作是(國道馬拉松之後的)輕鬆恢復跑吧!>

話說回來,K-Swiss Running Club的會員有沒有完跑加碼禮阿?!
下次去K-Swiss RC時,要跟crew/lilian 凹看看...XD

P.S.:有問過天母店店員,衣服版型/size應該跟[2009的至善路跑/太魯閣(無袖)]差不多喔!



http://www.sportsnet.org.tw/race_detail.php?race_no=20100328

這次路協上的資料都是圖檔,所以,請大家自己看了...
這次把路線都標出來了...得獎名次的獎品也換成自家的商品券.
至少,比[2009的強迫選鞋]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