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點10分不到就離開,前往天母店.
到的時候才7點4X分,不到50分.人也不多(10個不到).
我原先不清楚今天的課表內容,但是吳政育教練說: 今天「中時間耐力跑,不是很輕鬆的...」

反正先熱身,熱身完往天母運動公園前進.
沿路我用慢速小跑步....但今天還是很冷....
<雖然我今天穿了NikePro冬長上衣款+紫色Nike RunTee,但是褲子卻是三分長度的Mizuno慢跑褲.....>

 

到了天母運動公園, 陳勝雄教練開始解釋今天的間歇練法:
每圈約520m,配速約2分20秒/圈 ,跑完一圈休息2分鐘,再接著跑一(圈)休2(分)
原則上,我們今天跑6圈,但是今天有michelle參加,所以吳教練和Michelle今天直接練跑8圈,
而且(他們)配速約1分40秒/圈 . . . . .

 

今天前面幾圈是教練帶的,大家都有慢慢跟的上,
雖然不是第一時間一起結束,但女性會員也有跟上,只落後約1x秒,都在3分鐘之內結束.
<看來大家都很強阿!天氣冷峻峻..大家也越跑越快喔!>

後來一半到最後圈數,教練就讓我來帶頭領跑/配速,
時間還是配跟前面一樣(我們還是可以繼續跑出2'03"~02'07"/圈的速度! Oh,My!!!!)
所以我也盡量穩定跑出一樣的速度.

 

不過,最後第6圈的時候, 因為我們以為是"Last one",加上Michelle跟上來跑,
我在領跑時的壓力超大的!!!
<因為 跑步聲跟的很近+我的右眼餘光可以看到陳教練&Michelle在我右邊(肩膀)出現...>

不過,因為真的速度有點超出我今天的極限,
所以最後的100m 左右就有點跑的不是很穩定(+今天下雨,鋪的PU皮不是很好跑..怕滑倒)
還是以[01'56"]完成!

我們休息一下之後,還是以輕鬆跑的速度(02'20"~02'30"/圈)來跑第7~8圈.
第八圈跑完之後,我們就各自繼續減速慢跑,順便排乳酸.
<所以我跑了2圈做緩衝,外加一圈順時針練跑,今天一共跑了(10+1)圈>

 

所以,今天的課表真豐富阿!
今天辛苦了我的Mizuno Wave Musha...遇到這種濕濕的PU跑道皮,比較無法正常發揮阿...

 

P.S.:
01.回天母店路上,經過天母東路(新光三越旁)的十字路口等紅綠燈,
聽到[晚自習結束,在等紅綠燈要過馬路]的天母國中的女學生說:「穿這樣不冷喔...」----(我覺得是指我耶..因為只有我穿三分短褲練跑...)


02.今天跑的每圈配速:
-----------------
01: 02'07"33
02: 02'03"58
03: 02'01"67
04: 02'02"33
05: 02'01"65
06: 01'56"15
07: 02'14"46   (這圈晚幾秒按計時)
08: 02'07"74   (這圈我自己加速一點...)

09: 02'43"56   (這一圈開始減速慢跑)
10: 02'4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