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C的前一周就知道今天有交換禮物活動.
當然我也有準備個價值100元左右的"小禮物"來交換.
<不過還是感謝同事們的愛心支援,尤其是Tony幫我把一個小紙袋,重新拆解並再包裝起"小禮物">

今天因為有活動,所以開始的時間有些晚,
不過今天還是很多都是跑2圈的組別.

今天有點冷,就有那麼一點耶誕節日的味道^.^

我今天的練跑定位在--[12/20台北馬拉松:全馬之後的練習恢復跑]
所以今天這幾天都穿著Adidas Supernova Glide出門,
一方面是復原腳掌的肌肉酸痛等不適,
另一方面是穿這雙跑也很舒服,可以掌握下半身的肌肉狀況(因為腳已被鞋子保護了)

還好除了身體的疲累,大腿股四頭肌的僵硬外,一切都在控制中.
所以今天就已找回『腳感』為主,慢慢地跑.

雖然我可以做加速的動作,但是還是要稍微克制,
今天小腿沒拉的很足,所以跑起來有點拘束.

第一圈跑到06'56",但我覺得不能繼續再拉高用這速度跑第二圈,
所以第二圈速度控制在07'35"完成!

這樣回到Neo19就剛好約22'16"完成.


回來有先換今天練跑的額外活動的抽獎券---
「在今天的路線上,會有三株耶誕樹,上面各掛有不同顏色的裝飾信物,各去一個湊一組,即可回來換一張抽獎券」

以及領今天交換回來的禮物---
「我這次換到的是一組精油燻香座」

最後收完操,還有特別的點心-----
就是有熱可可+泡芙,還有今天大放送的[每人一根完整的香蕉]

今天吃很多,尤其是熱可可+泡芙...我不小心又排了第2次隊伍...
真的好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