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路線跟先前的一樣:20091017-K-Swiss RC(Sat.) 天母山路練跑約11K [天母店-行義路-泉源路-紗帽路-第二瞭望亭-往天母中山北路-回到天母店]

剛好兩次都沒跟到隊伍...=.="


Anyway,今天的狀況比較不一樣的是:
01.今天上行義路到惇敘工商路途中的陡上坡,今天比較無力,爬不起來.
(但是時間還是與預估相差無幾)

02.這次下涼亭的急陡坡,也不衝下去了...給它慢慢走4分鐘,走到較不陡的路段再開始跑.
(上次因為硬衝下坡,腳踝酸痛了一陣子...但不是受傷那樣地嚴重...)

03.上次是第一次跑[中山北路七段219巷~天母圓環]的長下坡,跑起來比較保守.
(這次...就給它放手,用心用力用感覺~~~一路放"腳"幾乎不煞車地跑到底!!!!)
週六清晨無車少人的這(地平)路段,跑起來真的是一段超級過癮的下坡練跑呀!!!!!!!!!!


最後,我花了「54'58"」跑完這一段路線.
事後也無異狀,一切肌耐力ok!
<今天穿的是Adidas Supernova Glide,下坡跑的很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