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算是原排定2010年度路跑計畫中,但不是那麼確定參加與否的2月唯一賽事
(扣除同一天[高雄馬拉松]+沒報到的 [2/14大年初一 台南曾文水庫拜年50k] 賽事外)

新年假期看到很多跑友也都報了這場比賽..
總感覺,3月那些還舉棋不定(組別)的比賽--萬金石/國道--之外(3/14已經報名『四季馬拉松』墾丁全馬),
應該要來一場的說~~~

所以,本週就Email去函詢問是否可以接受(截止報名後的)個人候補,
很幸運地,收到回信說可以候補上! LUCKY~~~

於是,今年前2馬就是1/31台南馬拉松+2/28北馬櫻花馬拉松 !

 

 


 

原報名簡章及查詢網址==>http://www.taipeimarathon.org.tw/%E6%B0%B8%E5%92%8C%E9%A6%AC%E6%8B%89%E6%9D%BE/2010%E6%AB%BB%E8%8A%B1%E9%A6%AC%E6%8B%89%E6%9D%BE/2010%E6%AB%BB%E8%8A%B1%E9%A6%AC%E6%8B%89%E6%9D%BEindex.htm

 

2010雙溪之美--北馬櫻花馬拉松賽簡章

 

1.主 旨:為提倡馬拉松運動,增加運動人口,促進國人邁向健康人生。

2.主辦單位:台北縣馬拉松協會。

3.協辦單位:台北縣雙溪鄉公所、台北縣雙溪鄉衛生所、台北縣雙溪國小、台北縣警察局瑞芳分局雙溪分駐所、台灣百馬俱樂部、永和市體育會慢跑委員會、土城市體育會慢跑委員會、基隆安樂長跑隊、台積電慢跑社、青年公園長跑俱樂部、台北市慢跑協會。

4.活動時間:民國九十九年二月二十八日(星期日)上午八點三十分起跑限時六小時三十分完成,折返點關門時間中午12時整(3小時30),終點關門時間下午15時整。

5.比賽項目:馬拉松賽(42.195公里)。(本活動路線具挑戰性,又時值天寒,參賽者請確實評估個人身體狀況)

6.比賽分組:分為男甲組、男乙組、男丙組、男丁組、男戊組、女甲組、女乙組,共七組。

 

 

男甲組

60歲以上(民國39年以前出生)

男乙組

50-59歲(民國40-49年出生者)

男丙組

40-49歲(民國50-59年出生者)

男丁組

30-39歲(民國60-69年出生者)

男戊組

30歲以下(民國70年以後出生者)

女甲組

46歲以上(民國53年以前出生者)

女乙組

45歲以下(民國54年以後出生者)

7.比賽地點:由雙溪國小起跑,往雙泰產業道路越縣界約一公里折返,原路返回雙溪國小終點,共42.195公里。

8.報名日期:98年12月1日起至98年12月31日止。

9.報 名 費:每人700元。

10.報名手續:

一、可上跑者廣場網站www.taipeimarathon.org.tw 北馬櫻花馬拉松賽網頁報名,完成時請列印或抄錄「報名序號」及「匯款帳號」,依指示到ATM轉帳,(請留存轉帳單,以備核對),本會在確認報名費已收到後會在網頁上確認(確認時間在48小時以內完成)。

二、填妥報名表,詳實填寫志願書,並確實簽名,以小額匯票、支票或現金報值掛號郵寄。郵寄地址:235中和市圓通路164號。匯票(支票)抬頭請註明是『台北縣馬拉松協會』。報名費不足,或報名表未確實切結簽名(章)者,以手續不全論,概以退件處理。因退件而逾期者,本會恕不負責。如未以掛號郵寄報名費,若有遺失,本會恕不負責。一經報名完成恕不退費。

三、本會會員(當天挑戰百馬會友例外)全部擔任義工,不得報名本次馬拉松比賽。

11.報到時間及地點:(1)請於2/26  1200~~1800--中和市圓通路164號領取,(22/27下午雙溪國小活動報到處。(3)團體報名若要郵寄報到請先註明,貨到再付運費。(4)比賽當日(2/28)早上可在7:00~8:00前到現場報到。賽前未完成報到者,請於賽後一個星期內至中和市圓通路164號補領報到物品,逾時將視為放棄領取。

12.獎勵辦法:

A.報名完成者,贈送快速排汗T恤一件,

B.凡在限時內完成者:

a.頒贈精美完跑獎牌,以資鼓勵。

b.賽後立刻頒發完跑證書,請務必在活動結束前領取,不再另行寄發,若現場計時系統無法正常運作,大會將於賽後補寄。

c.男女各組每組錄取前3名,頒發獎盃,如各組人數超過45人以上,每增加15人多錄取一名。

d.頒發馬拉松普查獎牌。參加馬拉松普查者,經審查證書完成,達10馬,30馬,60馬者頒發獎牌一座。(但例如已達30馬者,因故未領得10馬獎牌,不再補發10馬獎牌)。因參加馬拉松普查人數眾多,特別請達到標準者上網登錄,於98年12月31日前,將證書送達普查,均頒贈獎牌以資鼓勵。馬拉松普查頒發標準為完成10次、30次、60次、100次者,但以有參加本次比賽為限者。因為過去有許多跑者未來領獎,浪費許多獎牌,特別訂下這一規定。

13.補給:比賽現場備有礦泉水、運動飲料、水果、巧克力、……等以補充體力,賽後並備有餐點。

14.頒獎時間:中午12:30時起。

15.衣物保管:大會將於2月28日上午7:00起接受衣物保管,賽後憑號碼布領取,並請於2月28日15:00前領取保管物品。(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若有遺失,本會恕不負責)。

16.申 訴:A.比賽爭議:競賽中各選手不得當場質詢裁判,若與田徑規則同等意義之註明者,均以裁判為準,不得提出申訴。

B.申訴程序:有關競賽所發生的問題,須於各組成績公佈十分鐘內,向大會提出,同時繳保證金新台幣壹仟元整,由競賽組簽收收執聯;所有申訴以大會判決為終決,若無理申訴得沒收其保證金。

17.喪失資格:

A.選手無論在任何情況下絕不能借助他人之幫助競賽。選手應循比賽路徑競賽,不可超越捷徑,或以其他交通工具為之,違者喪失資格。

B.所有參賽選手必須佩帶大會發給之號碼布,號碼布別於胸前以利裁判辨識,選手跑抵終點時若無大會號碼布、起點檢錄標記及折返點信物者,或於大會規定時間內無法完成全程者,其名次及成績均不予計算,且恕不頒贈完成獎牌及成績証明書。另為維持賽會秩序及品質,大會有權將未佩戴大會號碼布下場參賽之跑者隔離賽道,請各位跑者配合。

C.請選手拿到號碼布時不可將訂在號碼布上的『參加卡』撕下,無參加卡者視同棄權。參加卡上的資料不可私自塗改。

18.選手出場競賽前,身體不適請勿出場競賽;競賽期間身體不適應即停止競賽。勉強參賽,發生任何事故,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19.選手跑回終點時向裁判領取名次卡,並由裁判撕下參加卡貼於成績表上,不可私自更動成績表上的參加卡,否則不予計算成績。領獎時請攜帶身份證明備查。

20.公共意外險注意事項:
大會對於現場僅做必要緊急醫療救護,對於本身疾患引起之病症不在承保範圍內,而公共意外險只承保因意外所受之傷害做理賠。大會為本次活動針對參賽者投保每人NT壹佰萬元之公共意外險。(所有細節依投保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
公共意外險承保範圍:

被保險人因在保險期間內發生下列意外事故所致第三人體傷、死亡或第三人財物損害,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本公司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一)被保險人或其受僱人因跑步在本保險單載明之競賽路線上發生之意外事故(二)被保險人在競賽路線上之建築物、通道、機器或其他工作物所發生之意外事故。
特別不保事項:(一)個人疾病導致運動傷害。(二)因個人體質或因自身心血管所
致之症狀,例如休克、心臟症、糖尿病、熱衰竭、中暑、高山症、癲癇、脫水等。(三)選手如遇與跟第二項所述之疾病之病史,建議選手慎重考慮自身安全,自行加保個人人身意外保險。

21.本活動除氣象局發佈該地陸上颱風警報外,雨天照常舉行。

22.連絡電話:TEL:0932-186703  FAX:02-2938-2803 E-MAIL:yu.a0380@msa.hinet.net

本會網址: http://www.taipeimarathon.org.tw/

本章程,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正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