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那邊已經晚到了,
又穿的是Adidas Supernova Glide練習鞋,
所以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阿....

到天母國中已經開始剩最後4分鐘結束測驗,
所以我就等大家跑完再測驗.

等第二輪換我測時,還好有陳鄭雄教練陪跑配速,
不然我今狀況真的不適合測驗...
尤其是元旦假期之後都沒練跑....腳感已經不見了.

全部配速一開始衝太快,跑到第一圈200m配到45~46秒,
但是後面就慢下來到50秒左右,接下來還發生一度吸氣不夠的狀況~~~~
真的是[腳感不見]外加[呼吸感覺也遺忘]的窘境.

後來快到最後還降到快56秒左右的速度,
還好,這時候已經快結束了,所以我還可以撐一下..
<還好教練後面幾圈最後都有再推我一下,讓我跑起來稍為重心往前一點>

最後完成12分測驗時,我跑了2700m! (13圈*200m+100m)! 


真的是喔..狀況不佳的小測驗就這樣結束了...
真的是要在自我檢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