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元旦假期的打包搬家,加上本周間的天氣陰雨不定,
所以1月的練習量也不太夠..基本上已經縮回"最低""最低"的練習量...<20km per week...

這禮拜的周三K-Swiss RC也是每月的第一周(體能檢測)課程,
我也跑的不是很穩,很勉強地地跑完12分測驗---跑出2700m的成績.
<而且還是陳鄭雄教練陪跑配速,途中我還有一度吸氣不足的狀況...>

因為周1-4沒時間打包整理剩下的雜物,
所以周五晚上才開始打包,下班再回去打包到搬到定位已經凌晨了,
因此一大早的在大家河濱公園的K-Swiss RC 晚到--找了30分鐘還是沒看到人影,就打道回府.

回家想說,服裝都換好了,就出去跑跑吧!!

今天不想跑[感覺很累]或[要繞很多圈]的路線,
就去跑想了很久的「北投區路跑賽的路線」外加八里(上下關渡橋)到關渡宮大客車停車場的距離.

今天天氣很好,但是一早還是有點冷,
不知是我的身體的關係(體指肪變少?)還是今天氣候異常?
直到跑完為止,我都一直覺得很冷...

即便我穿了[NikePRO保暖款長袖上衣+2009HumanRace短Tee]+[5分緊身褲],總覺得身體不夠暖活..

前半路線跑起來不是很穩定,右腳脛骨肌還給我腫硬起來!
直到過了大度路的地下涵洞之後,再做小腿肌伸展動作+鞋帶調整,才狀況解決了.


後面回程慢慢地摸到跑步的配速感,途中還恢復到5mins/per km ,
但是今天不是練速度的日子,所以就把速度降下來,
穩定地練跑回到關渡碼頭.


途中在轉回到自行車道(要回關渡方向)時,遇到K-Swiss RC的Natasha迎面跑來,
此時已經是11點多,我想她應該是要沿著自行車道,跑回天母吧!
我們只是打個招呼而已,也許她因為膝蓋受傷,太久沒去RC,一時想不起我了吧!

回到關渡碼頭稍作拉筋,在輕鬆跑上關渡橋,回到八里.
全部時間為01:14:20.


久沒跑,真的有差.....
看來我該找一段好練跑的山路吧...
不然練起來沒動力....



P.S.:週六下午+週日整天也是一直打包搬家...
所以...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