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幾次的K-Swiss RC的練跑,以及找回腳感的練習,
我已經慢慢找回練習的感覺了.

在接下來就缺(月底台南馬前的)持續穩定配速感覺+長距離LSD練習(這次要練到30K以上).

今天我在練習,就不跟大家衝刺(我今天穿著難得穿出來的Mizuno Creation 9練跑).
我用我自己的配速,用我每圈配速在7'30"內,跑完一圈國父紀念館.
<事實上,我最慢也用07'23"跑完一圈. >

而且今天跑完的感覺很不賴!
慢慢也能抓到穩穩的跑速,希望在這種冷冷的氣溫下,我能發揮出更剩餘初馬的實力!

雖然今天時間比先前的少(29'16"),但是小腿前肌肉腫脹的問題時有時無,
也會影響我今天的練跑..


反正,今天的狀況還不賴,呼吸有在調整中.
還需要在多幾次專注在身體的配合(呼吸+頻率+身體的狀態調整...etc),

還有心理方面的調整.(還有1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