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Sat)Running Club:

Long Time Aerobics Endurance Run in Wai-Shuang- Hsi. Please gather at Zhishan Park on the Zhishan Rd. It's not Zhishan Garden in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本週六(01/23)慢跑俱樂部:
外雙溪的長時間有氧耐力跑,請於至善路一段的至善公園集合(K-swiss 10K的集合點)

 


 

唉...這種又冷又濕的天氣怎麼起的來阿...
在關渡八里這邊是很冷的說.....

前一晚還有下雨,又加上冷氣團來襲,寒流也不甘寂寞湊熱鬧....=.="""
所以...我睡過頭了.

我睡到7點快半醒來,梳洗出門到那邊快7:5x.
還好至善公園這邊沒下雨,我先趕快做熱身.

等到做的差不多,吳政育教練就領頭跑回來了,
陸續有許多人跟著跑回來.
<看起來上去的路途下著綿綿細雨的說!大家都濕掉了...>

我最後出發是等到大家幾乎都回來再出發,剛出發沒多久就遇到陳政雄教練殿後回來.

一路上慢慢的已經有小雨下下來,我一路上只能慢慢地前進,
果然,這種天氣真的人好少,上去的時候幾乎沒有單車騎士.
跑者到有幾枚.

我一路跑到溪山國小,想說時間折返回去之後就差不多了,
就此打住,不再向上前進...(雖然我很想上風櫃嘴阿)

回程小心地慢跑,生怕會滑倒.....
回到平地,雨也變小了,不像在溪山國小那的[細雨綿綿地]+[風吹]  ~~~~

回到至善公園,我便在沿著河邊的單車道在做一段緩和的小跑步.
再到公園的廁所換上乾淨的衣服.

 

 

P.S.:可是現在已經是接近10點了,我還得趕去信義區的N.Y. Bagel,享用Brunch英文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