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三):體能補強,課程結束舉行頒奬.

02/10(WED):Physical Reinforcement、Running Class Reward.

 


 

盼了好久的第二季K-Swiss Running Club最後一堂課程即將在今天結束,
也就是說,我一直積極參與第二季,
只缺課兩次喔!!
<這次謝大哥不跟我爭(高出勤率)的頭銜,所以變成我倒很期待這次的獎項是...>

因為剛好課程安排恰巧之後是農曆新年,
所以本季之後的課程可以算是(春夏)賽季前的基礎訓練.
最後一堂課程剛好是練跑天母西路河堤40mins,
強度就是依自己的狀況而定,
可以加速或強度更高者,最後再速度全開!

今天是第二次穿Adidas贊助的(亮綠色Boston 2 men),
目的是還是想熟悉一下,以便本週帶這雙鞋回高雄練跑的時候,
讓腳能趕快適應新鞋.
<昨天穿去Nike RC感覺還正常.>

這幾天天候不是挺優的,上班的南港有時白天上班沒雨,
中午開始飄雨,所以真的是很難決定出門要帶哪雙鞋.
<所以我今天多帶了Adidas Supernova Glide,預防持續下雨,新的Boston 2就很捨不得穿弄髒..>

雖然晚到,但剛好趕上大家正在做操,
我立刻換好預先著的裝,趕快跟上隊伍.
但還是只能多少做一些.

跑著跑著,今天跑了多少圈也不知道~~~XD
但是我今天打算用穩定速度跑到時間到.


跑到最後,我雖然知道我今天的速度還蠻快的,
但是繞圈圈已經繞到昏頭了...@.@
因此今天就跑了38分39秒.
<新的Adidas Boston 2 Men跑起來好Q阿,速度也變快了...>


回到門市,剛好今天是陳勝雄教練的生日,
所以教練買了生日蛋糕和叫了外送飲料,跟大家分享.
吃了蛋糕順便開始頒發第二季的獎項.
先是3次測驗成績的第一名--男子組是謝大哥獲得,女子組是Shaye.
個別獲得一個K-Swiss水壺腰包.
我呢,就是連兩季出席率最高的獎項--側背背袋一個.
<雖然不是我原先預期的跑鞋一雙,但是...還是OK的啦 ^.^>

剩下的時間就是大家嘻嘻哈哈,吃蛋糕配飲料,聊天.
就這樣結束第二季最後一次的練習.
<原先的一次週六練跑後的"茉莉漢堡"聚餐,延後到"春酒"了...>

下次見就是第三季,3月第一週的週三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