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這一場的到來....
我又可以順便回家&比賽了...我直接小跑步熱身2公里左右過去就到了阿 ....XD

退伍之後沒進去官校/步校了,之前在衛武營中心有走去步校打靶,部隊下基地之後到官校當教勤營.
常穿梭官校/步校之間....XD

 


 

報名簡章出處==>http://0rz.tw/OasEM

 

2010鳳山市長盃美津濃跑三校越野賽

競賽章程

一、活動宗旨:

為提倡全民運動之風氣、促進國人身體健康、認識鳳山市之特殊文化風貌及軍校優美的特殊環境,歡迎全國愛好路跑之民眾光臨鳳山市!

二、指導單位:行政院體委會、高雄縣政府教育局

三、主辦單位:鳳山市公所

四、承辦單位:鳳山市慢跑協會

五、協辦單位:陸軍官校、陸軍步兵學校、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高雄縣政府警察局交

通隊、高雄縣政府消防局、鳳山分局、鳳山市大東醫院、鳳山市清潔隊、高雄縣政府衛生局、鳳山市衛生所、中鋼慢跑社、高雄長青慢跑協會、友緣慢跑協會、阿公店慢跑協會、陸軍官校專科三期同學會

六、贊助單位:台灣美津濃公司、正官庄公司(暫訂)、金車大琢公司(暫訂)、文山企業行、          

國民小兒科

七、競賽時間:99年5月2日(星期日)上午0630時起跑  限時3小時

八、競賽地點路線:陸軍官校(鳳山市維武路1號)

陸軍官校司令台起終點→陸軍步兵學校→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折返

(原路返回)距離21km。

九、參加對象:熱愛路跑活動之民眾,名額2000人為限。

十、選手分組:依性別及年齡分為9組,詳如下表:

‧男生分五組:

1.男甲組60歲以上(39年次以前含39年)

2.男乙組50~59歲 (40~49年次)

3.男丙組40~49歲 (50~59年次)

4.男丁組30~39歲 (60~69年次)

5.男戊組30歲以下 (70年次以後)

‧女生分四組:

 1.女甲組50歲以上(49年次以前含49年)

2.女乙組40~49歲 (50~59年次)

3.女丙組30~39歲 (60~69年次)

   4.女丁組30歲以下 (70年次以後)

 十一、報名方式:

       ‧一律採通訊報名,填寫本活動報名回執聯、參賽聲明、報名表附上報名費用每人500元,以現金袋報值掛號郵寄『鳳山市文南街29號』  收款人『鳳山市慢跑協會』。

       ‧報名日期自2月22日至3月14日止限名額2000人(額滿為止)以郵戳為憑,凡資料不全或報名費不足者本會有權利以退件處理,因退件逾期者自行負責。

       ‧完成報名手續者將於99年4月20前後收到本會寄發之收據及回執報到單並公告跑者廣場及鳳山慢跑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tyc610703),如有疑問請洽詢(07)7771727  鄭小姐

十二、獎勵辦法:

  1. 男、女總成績:男子取前8名、女子取前6名,頒發獎盃乙座、獎金、獎品(美津濃緊身衣乙件),已領總成績者不列入分組成績優勝。

男子組

女子組

總名次

獎金

總名次

獎金

第一名

NT$9,000

第一名

NT$7,000

第二名

NT$8,000

第二名

NT$6,000

第三名

NT$7,000

第三名

NT$5,000

第四名

NT$6,000

第四名

NT$4,000

第五名

NT$5,000

第五名

NT$3,000

第六名

NT$4,000

第六名

NT$2,000

第七名

NT$3,000

第八名

NT$2,000

 

  1. 分組成績:各分組前三名頒發獎盃、獎金、獎品(美津濃緊身衣乙件),獎金依序為1200、1000、800元,另各分組錄取名額視報名人數調整敍獎,原則上以50人以下錄取前三名、50人以上每超過30人增加乙名(未達20人者則錄取二名且僅發獎盃、獎品不發獎金),實際錄取名額將俟報名截止確認人數後調整公告於跑者廣場網站為準。

 

 十三、注意事項:請務必詳加閱讀!

1.完成報名手續者!請持報到回執單於5月1日9:00~19:00時至鳳山市公所報到(鳳山市經武路30號)領取號碼布及美津濃寬背心乙件,比賽當天不設報到處。

2.參賽選手應填妥參賽聲明並注意自身安全,比賽若感身體不適切勿勉強。

3.參賽選手抵達終點時若無大會之號碼布、檢錄標記及中途信物者或於規定時間內無法完成者,其名次及成績均不予計算,且恕不得進入終點,大會過濾裁判有權將選手隔離賽道,請跑者務必配合。

4.參賽選手跑抵終點時請依大會設置之動線依序完成各項程序(1)領取名次卡(2)大會人員撕下號碼布上之參加卡(3)頒贈完成獎牌(4)領取運動飲料或水另憑號碼布領取毛巾、餐盒乙份。

5.得獎者請備身份證明文件,以備確認查詢。

6.參賽選手成績將於大會現場張貼公布,如有異議者請於比賽成績公告十分鐘內向大會申請查核及更正,並以裁判長之判決為終決,逾期申訴者恕不受理。

7.本會設有寄物組服務選手,唯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處理,若有遺失本會概不負責。

8.本會在陸軍官校南營區開放一超大型停車場,經陸軍官校大門再向前行約300m處由西側門進入,開放時間5月2日4:30時開始,請出示相關證明文件或號碼布亦可並遵循交管人員的指示。

9.此次完成證書採當天發放,請務必活動結束前憑名次卡領取,會後不再另行寄發,惟若現場電腦計時系統無法正常運作時則大會於賽後補寄。

10.另本會為鼓勵中、後段班跑者的熱情參與,設有特別獎30名,獎品為美津濃手提袋乙個。持名次卡99、100、168、200、221、222、333、345、456、567、666、678、777、789、888、999、1000、1001、1111、1221、1222、1234、1300、1313、1400、1500、1568;1600、1700、1800以上名次至領物處領取。

11.大會有權將此項比賽之錄影、相片及成績於世界各地播放展出、登錄於網站及刊物上,參賽者需同意肖像及成績用相關比賽之宣傳及播放活動上。

13.本項賽事於5km、10km、15km處設有飲水補給站。

14.若因交管問題影響些許時間,敬請跑友見諒。

15.本章程如有未盡事宜以大會當天活動公告事項為主。

16.公共意外險注意事項:

大會對於現場僅做必要之緊急醫療救護,對於本身疾患引起之病症不在承保範圍內,而公共意外險只承保因意外所受之傷害做理賠。大會為本次活動針對參賽者投保每人新台幣壹佰萬元之公共意外險(所有細節依投保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

17.本會爭取陸軍官校的戰鼓表演、陸軍步兵學校的體幹班表演精彩可期。

18.此次大會的完成證書、獎牌、Logo等皆是敦請專人設計,極具收藏價值。

19.歡迎眷屬蒞校參觀憑相關證明文件進入校區,當天官校開相關史館以供參觀,惟需注意相關規定並不能妨礙賽事的進行。

20.為方便遠道之跑友再增設郵寄報到之服務;但需付代辦費郵資:1~4位130元、5~20位600元、21~50位1200元、51~100位1800元、101~200位2400元,請於報名時一併付款,若無收到該款項恕無法提供此項服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