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六)慢跑俱樂部課程為:輕鬆跑30~50分鐘(隔日有比賽者)、持續耐力有氧跑, 請在天母店集合唷!

3/6(SAT) Running Schedule : Free Run 30~50 min / Basic Aerobics Endurance Run in Tianmu K-Swiss Running Store!


今天沒睡飽,所以到那邊中途加入練跑.

教練今天帶天母河堤(大圈的,在克強路橋前,就迴轉)
我剛好加入第三/四圈,不知是身體還沒醒還是今天還沒調整為(備戰狀態),身體較僵硬~""~

一圈約2.4k,所以我跑了4.8K/約24分15秒.
<速度雖然很快,但身體就是不對勁,不夠軟...>

anyway,今天試著穿上明天的跑鞋-Mizuno Wave Musha(小亮綠),
還有這次[2010萬金石]的藍色背心試跑.
<我超級喜歡這次的藍色背心的阿!!!!一整個好看到爆!!!
有胸肌或其線條,都真的有顯示出來,穿去健身房也很讚的說!!!>


為了讓明天提早適應,今天特地如Runner's World有提到的:
「...賽前先穿著比賽當天的裝備練跑,提早適應......也可避免比賽當天的(諸多突發)不適應....etc.」

我想,
就是這樣了!

 


三月份(四周比賽)唯一半程馬拉松的[2010萬金石馬拉松]就要登場.
要試看看能不能破自己的半馬記錄(02:10:12),
PB最好是2:00以內  ....I DO hope s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