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愛跑給的一篇plurk裡的連結,
是在跑者廣場的一篇資訊.

週六就寫信過去給編輯,
今天下午就收到Email,附上試讀版的電子檔案.

要開始邊跑步邊讀書了....
喔不,是[一邊練跑],在空閒時間[順便讀書]....XD


 


 

下面為原網頁內容:

您好, 

我是木馬文化出版的編輯李宛蓁。我們即將推出一本與「跑步」相關的好書,盼能邀請您於書籍上市前試讀,並於個人部落格分享閱讀心得。因此來信打擾,尚請見諒。 

《天生就會跑(Born to Run)》一書由一個墨西哥善跑的原住民族為起點,講述跑步與天性、品格、演化的牽連,並且從醫學、歷史的觀點討論跑步與運動傷害之間的關係。同時記錄了極多當今超馬跑者的精彩故事。 

書中發現,許多超馬選手都共享一個特點:他們的跑步不以功利為目標,反倒更重視跑步當中體能極限的探索,以及跑者間互助合作、共享跑步樂趣的過程。例如美國超馬選手、享有「超馬之神」美譽的史考特‧傑瑞克(Scott Jurek)每次跑完百英里超馬賽程後,都會裹著睡帶徹夜守在終點,用沙啞的聲音替每位跑回終點的跑者加油。 

該書由曾經擔任美聯社記者的克里斯多福‧麥杜格(Christopher McDougall)撰寫,自2009年在美國首先上市以來,一直盤踞紐約時報、亞瑪遜排行榜的領先地位。在台灣,許多跑者的部落格已陸續介紹該書之原文版;國內知名的「跑者論壇」,已有跑友分享本書訊息(http://www.taipeimarathon.org.tw/forum/forum_posts.asp?TID=6725&PID=92083#92083)因此我們盼望能藉由部落格、論壇分享的方式,與更多愛好跑步的朋友分享這本書。 

本公司為共和國出版集團(http://www.sinobooks.com.tw/newsino/index.asp)之旗艦,致力引進優秀翻譯作品,提升國內閱讀風氣。最近在台推出的優質作品包含智庫STRATFOR創辦人、康乃爾大學博士弗列德曼的《未來一百年大預測(The Next 100 Years: a Forecast for the 21st Years by George Friedman)》、美國醫生作家胡賽尼的《追風箏的孩子(The Kite Runner by Khaled Hosseini)》等書。 

 若您願意試讀本書,我們將提供書稿的電子檔案(或以紙本形式寄出),並懇請您於3月25日前,將閱讀本書的感受分享於個人部落格,形式、字數不拘,內容可天馬行空,毫無限制。待本書於4月1日上市後,將致贈一本給您。 

再度感謝,並期待您的回音。若您有任何熱愛讀書、熱愛跑步的朋友也想參與試讀,也歡迎告訴我們。這個活動不限人數,盼能和所有跑步者分享故事中的感動。 

 

宛蓁 敬上 

木馬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編輯 李宛蓁

TEL: 886 2 2218-1417 分機217
FAX: 886 2 2218-8057
E-mail:wanjen@sinobooks.com.tw
231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188號5樓(編輯部)
231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506號4樓(營業部)
木馬文化:http://blog.roodo.com/ecus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