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三)慢跑課程:體能檢測+跑基練習
04/07(WED)Running Schedule:Fitness test and Basic Running Exercise for beginner


今天又是每月一次的月初測驗的第一週週三.

剛好今天白天出門,到下班沒有下雨~~~

所以今天只是"冷"而已.

 

 

晚間人不少還蠻多人的,大約15位下場跑.

但是今天很不太一樣,
因為這一次都比較沒有明顯的帶頭跑的跑者,
反而是大家一個個接著跑,像是正是比賽裡面,大家鳴槍起跑之後,
搶進內線道的場景~~~

所以我在中間名次的時候,就有點小小失策,
因為我會因為前面跑者的速度而變慢.
但是領先集團已經在1/3時間開始拉出一段距離,約略1/2圈(200m/圈-->約100m)

我還是維持著自己的速度,慢慢前進.
雖然我前面有幾位跑者在前方,
但是因為速度有點慢下來,所以我不得不試著超過他們.
謝大哥今天也是慢慢跑,所以我就先超過他了.

後來,跑的有點難過,感覺力量有點不夠,有點累.
又不想降低速度,讓別人超過.
http://www.adidas.com/miCoach/WorkoutImage.dwi?WID=3ea93a49-7860-4a69-bfa7-f758fcaa60bb


最後,我只能盡我所能,保持速度,完成比賽.
最後一圈跑的很辛苦的說,尤其是想加速又加不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