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oach 隨時為你提供幫助

    文章來自於Adidas miCoach網站.


概覽

 

miCoach 在你獲得—和保持—身體強健的過程中指導你。 不論你是否擁有 miCoach 裝備,miCoach 是專為幫助你實現個人目標而設計的教練體驗。

有了 miCoach,你就可以:

  • 選擇一個計劃: 不論你想要跑得更快、得到健康、減重、學習跑步還是減壓,miCoach 都能提供專為你的能力等級和目標而設計的運動計劃(由 Core Performance 的專業教練所制定)。 這些計劃可以根據你的心率靈活調整: 你可以選擇健身房的心肺功能運動或是跑步(或步行)運動。

    plan at a glance
  • 建立「自訂訓練計劃」: 如果你屬於獨立型,使用「自訂運動」工具,根據時間、距離、熱量消耗、間隔或其他條件來建立你自己的運動。

    custom workout
  • 管理你的進度表: miCoach 提供了簡單的方法讓你管理和使用你的訓練進度表。 回顧以往的運動記錄,看看有什麼計劃最適合你,或者展望未來,看看 miCoach 為你準備了什麼。

    manage your schedule
  • 收聽即時指導: 如果你擁有 miCoach 裝備,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收聽即時指導教練解說,指導你在運動期間加速、慢下來或維持你的努力程度。

    real-time coaching
  • 跟蹤你的訓練進程: 在你努力鍛鍊之後,查看以充分的細節組織和解說的結果。miCoach 分析你的運動統計資料,然後連同你的健身地圖、筆記和評等一起顯示。

    track progress
  • 手動輸入統計資料: 即使沒有裝備也不必擔心。 在你運動之後,使用網站來輸入你自己的運動資料和統計資料。
  • 繪製你的路線: 好奇你跑了多遠嗎? 想要嘗試一條新路線?miCoach 提供工具,讓你在查看訓練成果時繪製新的跑步路線。

    mapped route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