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oach 隨時為你提供幫助

    文章來自於Adidas miCoach網站.


 

訓練計劃

miCoach 計劃提供一連串旨在引導你實現鍛鍊目標的特別運動 。 每個計劃都附帶教練指導、反饋意見和對你目前的表現及進展的評論。 目前可用的計劃:

  • Be Fit(健美計劃)
  • Lose Weight(減重計劃)
  • De-Stress(減壓計劃)
  • Learn to Run(學習跑步)
  • Run a Race(賽跑)
  • Finish Faster(衝刺計劃)

每個計劃是根據你的目標、能力等級、活動(健身或跑步,如果適用)、每週頻率以及 Core Performance 所建立的參數特別制定的。 計劃中的每一種運動旨在讓你在最多四個心率區的組合中進行鍛鍊。 你的心率區專屬於你個人所有,能夠與你的最大心率配合。

計劃具有靈活性。 只要你的心率一直保持在指定的心率區內,你可以用其中的許多計劃來步行、跑步(室內或室外)或進行健身房有氧活動。 你針對每一個計劃選擇你的能力等級。 你總是可以重複一個等級、向上或向下移動—這一切完全在你。

一旦你設定一個計劃之後,你還可隨時進行變更。 你可從你的進度表存取「變更計劃」工具。 「變更計劃」工具允許你改變你一週內訓練的日子、改變運動的頻率、恢復原來的運動順序或者刪除你的計劃。 你一次只能有一個計劃處於活動狀態。

如果你喜歡在你的訓練計劃中的某個運動,你可以複製並將它儲存為一個自訂運動以供日後使用。 有兩種方法可以這樣做:

  1. 將它拖曳到「自訂訓練」工具調色盤以複製並為它重新命名。
  2. 在你的進度表中點按它以開啟詳細的視圖,並在右上角的工具功能表中選擇「複製以自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