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1(三)速度耐力訓練.
04/21(Wed) Speed & Endurance Training.


今天我帶上久未穿的Adidas Competition 4th 練習,
晚間只有曉村教練出現,帶我們練跑速耐力訓練.

練習場地是在天母運動公園裡面的PU道,約520m/圈.
就在這跑道上練跑30分鐘左右,
最後10分鐘可以再加一點點速度.

我因為熱身不夠,等大家跑了一圈之後我再跟著跑.

我試著慢下我的心跳,但我的miCoach Pacer卻告訴我的心跳一直降不下來,
要藍區,給綠區 . 要綠區,給黃/紅區 ~~~~

反正就是心跳一直很高,也許因為我今天中午沒睡一下,
所以身體疲累,因而心跳飆高.

最後,我在前10圈慢慢跑的狀態,
追加4圈稍快的速度,一共花了37'45".

跑起來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