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三(5/05)晚上8:00天母慢跑俱樂部課程為:體能測驗 & 跑基練習(入門) < 地點:天母 >
05/05 (WED) 8:00PM - Running Club Schedule: Fitness Test & Basic Running Exercise for beginner in Tianmu.

05/05:
話說今天只有吳教練在,因為陳勝雄教練和賴曉村教練去日本參加定向越野賽了,
所以今天就是簡單的測驗12分鐘.

今天跑前還有下一點雨,
所以PU跑道有點溼溼的,但還不會滑.

感覺起來,這次感覺還蠻順的,
比較沒有像之前那種後繼無力的感覺 .
剛好前面幾分裝我是跟在michelle的後面, 幫Michelle穩定配速XD

後來大約已經過了一半的時間之後,我再慢慢地超越,
繼續用我的配速跑.
途中超越了Jimmy,謝大哥...

剛好, 到了剩下的2分鐘左右,我又超越過宮大,
他今天後面狀況不好.

剩下一點點時間,崇任就在我前面,不過他是已經超我我ㄧ圈多了,
也許是慢下來等結束.

我就當然也不想放棄, 還是得繼續衝~~~
剛好就跟在崇任後方一點空間,一起衝最後幾秒.
時間到了之後,我和崇任保持一樣的距離結束.

今天跑出2840m,14圈+40m的成績.
比之前都好.
<因為我還沒跑出2800m以上的成績,都是在2760m左右徘迴>

跑完之後的空檔,我脫下鞋襪,
嘗試赤腳跑步的感覺 .

今天的PU很順暢,也跑的很輕鬆.
完全沒有壓力,簡直就像是無負擔跑法!
超棒的 !

因為時間關係,只跑5~6圈,
不然我好想繼續跑下去ㄚ !

 



本周六(5/08)上午7:00天母慢跑俱樂部課程為:基礎有氧耐力跑 < 地點:天母 >
05/08 (SAT)  7:00AM - Running Club Schedule:  Basic Aerobics Endurance Run in Tianmu.

05/08:
因天氣預報下雨取消一次
Cancel due to weather forecast there 'll be raining.

 


 

 

※每次活動請提早到現場報到,星期三報到時間為PM7:30-8:00,星期六報到時間為AM6:30-7:00
※參加慢跑課程請自備毛巾及水壺
※如遇課程暫停、修改、或延期等場合,將公佈於K-Swiss網站及Facebook Running Club粉絲團或電洽天母門市人員,恕不再另行通知。

 相關網站如下,請直接點選進入
K-Swiss Running Club
官方網站

Running Club Facebook
粉絲團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至Running Club Facebook粉絲團一同討論! 
歡迎各位會員一起參予!

 K-SWISS RUNNING CLUB

  

 ※Please come to K-Swiss Tianmu running store and gather at 8 pm on Wednesday, 7am on Saturday.
※Bring your own towel and water bottle when you join the training.
※Please confirm the schedule on K-Swiss official website, Facebook or contact with K-Swiss running store.

 Website about K-Swiss Running Club

K-Swiss Running Club
Running Club in Facebook

 If there has any question, please let us know by mail, K-Swiss official website or Facebook.

Let’s Run!!

 K-SWISS RUNNING 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