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三)天母慢跑俱樂部課程:帶隊跑40~60分鐘+體能補強,大家天母見嚕!
*May 26(WED) Running class:Team run 40~60min + Physical reinforcement in Tianmu.

*05/29(六)天母慢跑俱樂部課程:間歇訓練,請直接於天母運動公園集合!
*May 29(SAT) Running class:Interval Training in Tianmu Sports Park.


 

05/26:

今日跑磺溪河堤,但是也許天氣好的關係,
晚上河堤上人多,跑起來沒那麼順.
只能邊跑邊閃.

前面2圈我都跟著助教跑,差不多是用不到5分/km的速度跑,
還好我是用腳掌推蹬跑,所以還不會太累,身體沒有因為速度快,而耗損太多體力.

但因為後面一直沒有其他會員跟上,所以教練在對岸要我們放慢速度,
我們就放慢約1~2圈之後, Shaye就跟上來,助教們就加速.
而我.....
就用我的速度慢慢跑,不是很快,大約是05'00~05'30"/per km的速度跑穩定速度.

後來遇到崇任出現,就一起跑,邊跑邊聊天.
大家還聊到下週六的越野比賽.

後來時間接近50分多,
我就最後再跑一圈,最後半圈就稍微加速,用較快的速度做衝刺,
在小跑步一段做排乳酸.結束今天的練習.

其實今天的練習還不賴的說,
我不會感到累的說...XD

 

Workout Record:
Nike+ Sportband:
於 2010/5/26 at 8:13 PM 以 5'16"/km 的速度跑了 10.37 km
http://go.nike.com/18riue6


Adidas miCoach Pacer:
http://www.adidas.com/tw/micoach/WorkoutDetails.aspx?WID=c6669ff0-ff38-45de-b555-67eb685e75a2

05/29:

週六月預報有大雨,所以一早有大雨,就自動取消課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