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週日(06/20)桃園馬之後,
原本以為這幾天可以找時間來跑一下恢復跑,
但是因為周一(06/21)開始,白天給我來個不定時午後大雷雨,還下到晚上.......

以為晚上會比較好一點,但是卻沒辦法挪出時間練跑....
又早上曾一度試著早起練跑,但是還沒有習慣早起運動,所以還是沒.辦.法.~~~

今天晚上好不容易下雨的時間和範圍比較小一點,
所以回家剛好可以練跑!!!
於是,買好便當,回到家,先換上衣服準備出門練跑.

久久沒跑果然有差,今天跑起來心跳暴高,但是我已經用6分速度再跑了阿~
但今天怕速度太慢,身體會跑起來沒效率,所以沒辦法如今天所預期的===
[壓低心跳,跑有氧區間練習]

於是我只能試著用緩慢的6分速來跑今天的15Km.


今天先從八里自行車道的4KM->6KM處跑,再折返往關渡橋方向,往成蘆橋跑.
跑到成蘆橋下後,往成蘆橋下的紅綠燈跑(不過馬路).
再原路折返到4KM處,加碼一點點小碎步跑步,湊滿15KM.

今天很奇怪的是,miCoach Pacer的心跳在我越要回程接近4KM處,心跳竟然飆到20x以上!!!
但是我只是後段加速到約平常練跑的5分速度而已阿?!

很奇怪的是,即便我稍為降速,心跳還是在19x高峰....
<有可能是時間已經晚了---約晚間11點結束,沒吃晚飯加上身體累了而不知.....>


anyway,今天練習了15Km,時間約90分鐘.
剛好約6分速的均速.

 


P.S.:下次 應該要早一點練跑,生活該正常一點了...把睡眠/起床時間往前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