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同步刊登在跑者廣場討論版==>
http://www.taipeimarathon.org.tw/forum/forum_posts.asp?TID=8009&PID=120440#120440

這通電話,
讓我從此對"路協",有個問號.


"打算"找資料,寄存證信函...給路協.


 


剛剛接到一通02-27526199的電話,

自稱是"金環球旅行社"的人,
說出我的名字,也知道我有報名這次的金門馬拉松的比賽.
 
對話內容大略是詢問我需不需要,或有沒有興趣參加這次的旅行團之類的.
 
我聽到關鍵字->"我的名字"+"金門馬拉松"+"金環球" ,
我直覺就是="偉大的
路協"把我的個資"賣" or "送"給旅行社了!!!
 
 
知道我要去金門馬的跑者也許很多都有我的聯絡電話.
但是,
唯一一個主動聯絡我的旅行社卻是這次金門馬拉松(提供)配合行程的金環球旅行社????????
 
這更讓我有合理的懷疑是"路協"洩出的名單!
==========================================
 
老實講,
我.很."滾"(台語)....火氣都上來了!
一定要把我的情形PO出來,讓每位在"路協"報名,
留有資料的跑者們知道!
("""必要時""" ,可以依照個資法提出相關控告...讓他們知道報名的資料不能這樣運用...)
 
 
 
 
http://www.sportsnet.org.tw/message.php
中華民國路跑協對於您登錄個人資料時的保障

您的會員資料主要是用來處理您的訂單與"提供更友善的個人化線上服務"(包含讓第三者有我的資料+聯絡我嗎?) ,為了提供您權益的完全保障以及減少作業上的困擾,我們麻煩您盡量填寫真實的個人資料。為了讓您減少心中的不安,在此告知您,當中華民國路跑協請您填寫個人相關資料時,該網頁已啟用SSL加密措施,若未經適當的解碼,則任何人試圖在傳輸過程中擷取您的資訊時只會取得無法讀取的亂碼。

 
 
==========================================
 
光這依次1000人的金門馬拉松(2010.10.09)就這樣了,
難保下一次的金門馬拉松會不會這樣做!
(甚至是其他外地的比賽,誰知道所有報名者的個資會不會被"送"/"賣"給配合旅行社?)
 
 
在"路協"以及"金環球旅行社"沒提出說明之前,
我的文章會一直放著.
其他的討論,我想就等相關回應再說!
 
P.S.:路協的所有配合旅行行程,
自我成為路
的會員之後,從未參加過任何一家的行程.
都是自行安排的.

(到現在2010.08.27為止)一切都是自己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