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那一天去練跑陽明山馬拉松的路線(中山樓-小油坑停車場折返),
回家之後就發現Pacer掛點了,Data毀損,一直傳不上去.

因為我是miCoach Pacer四月份上市前的測試者之一(1月底就拿到),
所以透過Facebook上的  (mi Caoch跑步家族)反應給台灣Adidas,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324411069754
詢問可否更換新的給我們...

因為之前的PM已經轉換到大陸Adidas,所以台灣Adidas在這一方面就花了很久的時間,
"在做內部溝通".

但是還是在8月底獲得回應說可以幫我們換一組新的,
不過要把故障的歸還給他們做研究.

我當然就把東西趕快寄回去,
然後不到一週的工作天,就寄出新品給我們(一共有三位第一批測試者的Pacer故障).
當我收到之後, 雖然第一次充電之後,發生燈恆亮紅燈..
有鑑於我之前在reset Pacer導致故障發生的經驗,
這是我不敢亂來,先試著找之前的資料,
先做Pacer重開機的動作,還好這樣就OK了....(呼~~~)

就這樣,我的miCoach pacer歸隊到練跑隊伍的行列了.
繼續為我的6個月1000km+年底台北馬拉松破4:00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