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已經在9月初把(那霸馬拉松)的報名表送出給劉小姐,
也確定跟[OTS/大原旅行社]的團---訂金NT$3000也已付.

現在最新的進度: 要準備收比賽的報名費了!


[信件內容:]

 

大家好,
 
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那霸馬拉松報名費自即日起開始代收,煩請各位在10月10日之前匯至指定的代收帳戶內。
詳細內容請參閱隨信所附之公告。本份公告亦公布在『台中大腳Y網站』以及『跑者廣場』網站。
 
謝謝配合!
 
P.S. 如有結伴同行者(一起報名馬拉松),煩請互相知會同行跑友報名費代收期限,謝謝!
 
 
福祿多(股)公司
劉慧貞


[隨信所附公告:]

 

第26屆(2010年)那霸馬拉松報名-公告(4)

 

※公告製作:99928

※公告內容:

1)非常感謝各位跑友先進及同輩的協助及配合,那霸馬拉松的報名已經依預定日期提交給NAHA馬拉松協會並獲得確認了,至此,馬拉松的報名作業完成。

2)依大會規定,馬拉松的報名一旦完成無法接受取消,並且已繳交的報名費亦無法返還,懇請各位能夠理解及配合。

3)報名費由福祿多/陳傳男先生代收之後再匯款至大會指定的往來銀行帳戶,代收金額及陳傳男代收帳號連絡如下,懇請跑者能夠在1010(日)之前配合我們的作業,無任感激!

一般>日幣 5,500/ × 0.376相當於NTD2,070(含外幣匯款的銀行手續費及匯費)

65歲以上>日幣 4,500/ × 0.376相當於NTD1,700(含外幣匯款的銀行手續費及匯費)

18歲以下>日幣 4,500/ × 0.376相當於NTD1,700(含外幣匯款的銀行手續費及匯費)

 

 

收款銀行/分行名:台灣銀行/黎明分行

國內匯款的匯費或ATM轉帳的手續費請自行負擔

戶名:陳傳男

帳號:079-004-011252

【匯款或轉帳後,務請通知我們匯款帳號後五碼或匯款者姓名,謝謝。】

 

 

    那霸馬拉松報名代辦處:福祿多(股)公司/連絡人:陳傳男先生/劉慧貞小姐※

    電話:04-24633151/傳真:04-24633117/E-mail:fld1086@ms16.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