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

我只能說,去年一周內額滿的K-Swiss 10K路跑賽,今年選的日期剛剛好是2/27,
這一天有東京馬拉松,以及雙溪的櫻花馬拉松.....

嘿嘿。..我選這場就好....我還有隔周的萬金石 全馬要努力...

P.S.:K-Swiss RC的會員已經在上周開始填表團報,昨天(12/20)截止收件送出去了.



簡章連結=>http://www.sportsnet.org.tw/race_detail.php?race_no=20110227



 K.Swiss 至善公園10K路跑賽競賽規程

一、主    旨:提倡台北市市民週休動態休閒活動,寓運動於休閒娛樂並鍛鍊健康體魄。

二、指導單位:臺北市體育處

三、主辦單位:K.Swiss、中華民國路跑協會

四、比賽時間:100年2月27曰(星期日)上午6時30分起跑。

五、比賽路線:至善公園è至善路一段è至善國中è明德樂園è至善路三段175號折返è明德樂園è至善國中è至善路一段è至善公園,全長約10公里。【限時90分鐘】


六、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0年1月14日止以郵戳為憑。報名費繳交不足、手續不全者,以退件處理;因退件而逾時者本會恕不負責。(限額3000名)如報名限額已滿,而報名日期未截止亦不接受報名。因報名額滿被退件者需自行負擔退件所產生之費用,費用將由報名費裡扣除。(請隨時注意路協網站上公佈)。

七、報名費用:

報名費用
 報名費
 郵寄代理報到(如有需要)
 總計
 
每人
 新台幣500元

(含晶片保證金$100)

 新台幣130元
 新台幣630元
 

(報名費中含公共意外險壹佰萬元,以意外身故或醫師診斷書上載明之意外,且自付部份由本保險給予給付,意外身故者壹佰萬元,意外醫療最高參萬元之內實支實付)。郵寄代理報到費用如有超過五人,請另參考競賽規程內說明。

八、報名辦法:

(一)現金袋掛號郵寄報名: 競賽組報名者請詳讀比賽參賽聲明、填妥報名表、任一身分證明文件影本(身分證、健保卡、駕照)及報名費用,以現金袋掛號註明「K.Swiss路跑報名小組收」郵寄至臺北郵政第47-110號信箱。

(曾經有參加本會所舉辦之10公里以上之競賽者可免附証件) (限額3000名)如報名限額已滿,而報名日期未截止亦不接受報名。因報名額滿被退件者需自行負擔退件所產生之費用,費用將由報名費裡扣除。(請隨時注意路協網站上公佈)

(二)親洽中華民國路跑協會,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55號2樓206室,辦理報名手續。

(上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時至十二時;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

(三)網路報名:請上網www.sportsnet.org.tw網路上報名專區填妥比賽報名表後線上刷卡或列印繳費證明至7-11利用ibon系統繳交報名費,惟非會員者請先行至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網站註冊成為會員。請確認報名事項無誤,一經報名後即不接受報名事項更改。(選擇7-11 ibon系統繳費者,建議於線上報名取得繳費序號後,盡速至7-11操作ibon系統並完成繳費動作。未完成繳費者視同未報名成功,如遇人數額滿,亦無法再進行繳費)

(四)請審慎填寫報名表內資料,凡完成報名手續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退費。

(五) 未填寫衣服尺寸本會一律以L發給。

附註:報名截止日期100年1月14日止,以郵戳為憑,報名費繳交不足或手續不全者,以退件處理,因退件而逾期者,本會恕不負責。凡已報名參加者,若在100年2月21日後未收到報名回執單,請速與本會聯絡。〔電話:02-25855659,傳真:02-25996716〕。

九、報到:(領取號碼布、參加卡訂於號碼布上,紀念品)

(一)親自報到:請於100年2月25 ~26日上午9時起至下午5時止,至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55號206室,中華民國路跑協會 (逾時不侯)。

(1)請持本會所寄發的報名回執單辦理報到。報名回執單將統一於活動前一星期寄發。

(2)本人無法親自報到者,可將報名回執單交付受託人代理報到,惟受託者需出示證件以備查驗,如有被冒領,本會一概不負責。

(二)郵寄代理報到(如無法在上述時間報到者,請選擇郵寄代理報到,需另外付代辦費郵資,不是報名費)請在報名同時勾選,繳交郵寄代理報到費用,以方便作業,限臺灣境內。

(1)凡郵寄代理報到者,本會將不另行寄發報名回執單。包裹(競賽組內含:號碼布及紀念品)將於活動前3日寄到報名表上所填的地址。請務必填寫正確的郵寄地址,以免包裹無法寄達。

(2)如因郵寄地址不全或無人簽收而造成包裹無法送達而導致無法參賽者,本會將不再另行補寄,物品請於賽後一星期內3月1日~3月4日上班時間(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7:00)至本會領取,逾期視同放棄。

(3)郵寄代理報到費請於報名同時繳交。1~4人以下每人130元,5人至20人600元,21人至50人1,200元,51人至100人1,800元、101人至200人2,400元、200人以上3,000元。(以上限國內,郵寄所須的代辦費郵資須連同報名費同時繳交,完成報名後即不受理)。

(三)於報到日尚未收到報名回執單者,請憑報名收據及身分證證明文件,於報到期限內至指定報到地點領取報到物品。

(四)恕不接受活動當天(2/27)現場報到。未完成報到者,將自動喪失比賽資格,不得進入比賽路線,裁判有權終止無號碼布選手進行比賽,因故無法報到者亦無參加比賽者,請於賽後一個星期內3月1日至3月4日上班時間至路協補領,逾時將視為放棄領取

十、競賽組別:依出生年份分13組及視障組。

男70歲+
 男60-69歲
 男50-59歲
 男40-49歲
 男30-39歲
 男20-29歲
 男19歲-
 
女60歲+
 女50-59歲
 女40-49歲
 女30-39歲
 女20-29歲
 女19歲-
 視障組
 

視障組選手統一由中華民國路跑協會認可之團體依競賽報名規定報名,參加路跑活動之視障朋友,必須有陪跑人員方可報名參加,陪跑人員不另計算成績。(陪跑人員限1人不須繳報名費,亦不發給紀念品;若陪跑人員非事先報名之本人,亦不發給成績)。

十一、獎勵辦法:

獎勵方式及辦法:

(一)頒發獎金:按男、女總名次成績給獎,凡得獎金超過新台幣20,000元以上者,國內選手須依稅法負擔10%之所得稅;外籍人士須依稅法負擔20%之所得稅。(請於領獎時附身分證影印本)(各組總名次錄取者,不再列入分組名次計算)

 

 

 
  男子組
   女子組
 
第一名
 K.Swiss 商品兌換卷  12000元
 K.Swiss 商品兌換卷  12000元
 
第二名
 K.Swiss 商品兌換卷  10000元
 K.Swiss 商品兌換卷  10000元
 
第三名
 K.Swiss 商品兌換卷   8000元
 K.Swiss 商品兌換卷   8000元
 
第四名
 K.Swiss 商品兌換卷   6000元
 K.Swiss 商品兌換卷   6000元
 
第五名
 K.Swiss 商品兌換卷   4000元
 K.Swiss 商品兌換卷   4000元
 
 

 

 

 

 

 

 

 

(二)凡完成報名者,於報到時贈送紀念運動背心乙件。未填寫衣服尺寸本會一律以L尺寸發給。凡完成全程者,可於活動會場憑號碼布兌換完賽禮。

(三)男、女組各組依報名人數錄取名次,1-50人錄取前兩名、51-100人錄取前三名、101-200人錄取前五名、201人以上錄取前八名並頒發獎牌乙面及獎品乙份。

(四)為鼓勵長青跑者,男70歲以上、女60歲以上並於規定時間內跑完全程者各錄取前10名,頒給獎牌乙面及獎品乙份。

(五)視障組錄取前三名(不分男、女),頒發獎牌及獎品各乙分。

(六) 各組得獎者限比賽當日活動結束08:30前領取,逾時視同棄權取消獲獎資格。

(七)非得獎選手本人,代領者請於舞台下方或獎典組領取獎牌及獎品。領取時必須出示得獎人本次活動號碼布或身份證。

十二、晶片

(一)「K.Swiss 至善公園路跑賽」將提供10公里競賽組選手晶片(CHAMPIONCHIP)計時服務,作為大會成績紀錄之依據。

(二)每一位報名10公里競賽組之參賽者,於報名時繳交之報名費內已含新臺幣臺百元作為晶片保證金,選手於報到期間除領取號碼布及紀念品外將會核發1枚計時晶片,晶片保證金將於賽後退還晶片後發還。

(三)使用大會晶片之選手請於活動當天8時30分前退還晶片以領取保證金,逾時將不再受理退費事宜。

(四)晶片請於活動前繫於右腳鞋尖前,如無晶片者將不於計時亦不紀錄成績。

(五)大會成績公佈將以晶片所紀錄時間為依據。無晶片即無成績。晶片遺失即不再補發。

十三、犯規罰則:違反下列規定者,以取消比賽成績處理之

(一)違反下列規定者,取消比賽成績

u非法接受他人供給飲料或食物。

v不遵從裁判引導者。

w未將號碼布以別針別在胸前。

嚴禁於比賽行進路線中推行娃娃車、滑行直排輪、滑板、滑板車及騎乘腳踏車。

禁止帶同寵物(貓狗)進入賽道。

z本次活動使用晶片計時,請依規定將晶片以非金屬性物品繫於鞋尖前,無任一檢查站時間之選手將被取消資格,不予計時,不發給成績證明。

(二) 違反下列規定者,取消比賽成績並禁止參加本會舉辦之活動一年及公布其姓名於協會網頁上。

u比賽進行中選手借助他人之幫助而獲利者(如乘車、扶持…等)。

v 報名組別與身份證明資格不符者。

w違反運動精神和道德(如打架、辱罵裁判及大會工作人員…等)。

 嚴禁非報名者取代報名者參加比賽,代跑者及被代跑者一經查明屬實,由裁判長宣佈成績無效外,另禁賽一年及網路上公佈代跑者與被代跑者姓名。

十四、申    訴:

(一) 比賽爭議:競賽中各選手不得當場質詢裁判,若與田徑規則有同等意義之註明者,均以裁判為準,不得提出申訴。

(二)申訴程序:有關競賽所發生的問題,須於各組成績公佈十分鐘內,向大會提出,同時繳保證金新台幣參仟元整,由競賽組簽收收執聯;所有申訴以審判委員會之判決為終決,若判決認為無理得沒收其保證金。  

十五、注意事項:(請詳閱本注意事項)

(一)衣物保管:

(1)選手若有要衣物保管必須使用本會專屬之衣物保管袋,保管當天並出示本次活動號碼布,經工作人員蓋收件章後才接受衣物保管,領回所寄放之衣物也必須出示本次活動號碼布,經工作人員蓋領回章後才可領回保管衣物。衣物保管袋每個100元。

(2)大會將於100年2月27上午5時30分起,接受衣物保管,賽後憑號碼布領取,並請於100年2月27日上午8:30前領取保管物品。(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若有遺失,本會概不負責)。

(二)安全第一,大會裁判或醫師有權視選手體能狀況,中止選手繼續比賽資格,選手不得有異議。

(三)凡完成報名因故無法參賽者,憑本會報到單,於賽後一星期內上班時間09:00-12:00 / 13:30-17:30領取紀念品 (逾時視同棄權論)。

(四)競賽路線請勿攜帶寵物、娃娃車、直排輪、溜冰鞋、滑板等,違者取消競賽資格及勸離立即出場。

(五)隨身攜帶身份證明備查。

(六)請選手於活動前一天睡眠充足及避免空腹參加比賽。

(七)請詳讀競賽規則。

十六、給跑步者的健康指南:

        1、要完全享受跑步的樂趣和避免中暑,適當的訓練和充沛的體能是必要的。

        2、在賽前或賽中若能補充足夠的水分,則傷害的危險性便能降低。

        3、在比賽中用水潑或用水管淋浴下跑步,會使身體涼快些。

        4、在比賽開始前若身體有疾病,則應該要避免參與競賽,如發燒、感冒(上呼吸道感染)、腸胃炎(腹瀉、嘔吐)等。

  5、熱傷害的早期症狀是:過度流汗、頭痛、嘔心、頭昏、視力模糊、步態不穩等任何神智方面的漸進性破壞。呼吸不順、發抖、肌肉抽筋、皮膚乾燥不出汗..等徵象時,必須立刻停止運動,在陰涼處安靜休憩,並迅速請醫護人員來治療,以免病情惡化。中暑每年造成四千名美國人死亡,並高佔美國高中運動員死亡之第二位(僅次於脊椎損傷)。中暑未治療者均死亡,延遲治療者,可能致使永久性的中樞神經系統損傷。

        6、過去有「熱暈倒」或「熱衰竭」者要特別小心,這些人比較容易發生嚴重的熱中暑。

        7、跑步的速度最好維持在身體感覺最舒適的程度,最好不要跑比平常訓練時所能達到的速度快。

        8、競賽者最好與同伴一起跑,如此方能互相照料。

        9、若能遵照以上的注意事項去預防,一定能大大減少「熱病」的發生率及嚴重度。

十七、本規程如有未盡事宜,得由大會修正公佈之。

十八 、本會網址:http:/www.sportsnet.org.tw

十九、本會E-mail:service@sportsnet.org.tw

大會保險說明:

各位親愛的跑友們:運動是保持健康身體的重要元素,請各位視自己跑步當日狀況量力而為,並請於活動前一日做充足的睡眠及當日跑步前2個鐘頭吃早餐。大會為本次參賽選手提供每人新台幣參佰萬元之公共意外險。(所有細節依投保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

公共意外險承保範圍:

一、被保險人因在保險期間內發生下列意外事故所致第三人體傷、死亡或第三人財物損害,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本公司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u被保險人或其受僱人因經營業務之行為在本保險單載明之營業處所內發生之意外事故。v被保險人在經營業務之建築物、通道、機器或其他工作物所發生之意外事故。

二、特別不保事項:u個人疾病導致運動傷害。v因個人體質或因自身心血管所致之症狀,例如休克、心臟症、糖尿病、熱衰竭、中暑、高山症、癲癇、脫水等。活動當天現場將提供必要之緊急醫療救護,對於因本身疾患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選手如遇與跟第二項所述之疾病之病史,建議選手慎重考慮自身安全,自行加保個人人身意外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