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開始的天氣有點比較好了,

週一開始的台北市區大部分都沒下雨....至少這樣就好很多了!!!


01/17 Mon: N/A
今天休息沒跑步!


01/18 Tue:10KM+/56'25"/Boston小紫
今天去Nike RC,跟威宇一起提前出發練跑.
我們輕鬆練跑,前面大約是5分半的速度慢跑,後面最後有加一點速度..
我加速度的中途有點跟不太上...但是試著(爆心跳)跟上一起並跑.

今天用的miCoach課程是很密集的(短)間歇--->[ 一分鐘黃區之後來一分鐘綠區,再重複好幾次... ] 0rz.
跑到最後要昇速,大腿舉不太起來 ~"~

還好後面有威宇一起陪跑,不然我可能會放更慢...
「04'31"+ 07'41"+07'37"+07'18"+07'04"+14'18"(2圈累積+最後一圈順向) +07'53"」=56'25"

P.S.:稍稍爆心跳又可以持續跑的感覺真的很棒...
但速耐力的訓練還要加強!


01/19 Wed: 11.7km/1hr:03'57"/Boston小紫
晚間K-Swiss RC練跑天母磺溪河堤持續穩定跑.
我前面跑的慢,先熱身一圈,之後再依照miCaoch的課程練跑.
前後個一圈緩慢跑,中間慢慢加速跑,既要保持一定心跳不能爆表,又不能跑太慢,
真的是不好跑...

跑到最後有點姿勢跑掉...感覺不出抬腿的力道,
有點虛掉......
「 08'06" +07'40"+06'28"+06'29"+06'47"+06'42"+06'33"+06'40" +08'28" 」= 1hr:03'57"

其他人有的有多跑...我最後一圈緩慢跑跟I 跑完之後,
就跟Carol一起回店內.
Carol今天也跑了3圈吧!!!XD


01/20 Thu: N/A
傍晚收到NikeRC的簡訊說因天氣不穩定因素,暫停一次練習.
剛好晚間有事,也沒辦法練習....

要跟上進度的話,看來要多下功夫了!



01/21 Fri:
晚間也許休息,剛好昨晚開始下點雨.
今天天氣也許不穩定吧....


1/22 Sat:



1/23 Sun:




==========================================

本週累積里程:xx KM+

2011年1月累積里程:xx KM+(目標300K) ; 2011年度里程:76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