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八期 K-SWISS RUNNING CLUB夏日慢跑課程熱血登場(新會員招募中)



炎炎夏日,是否準備要開始好好鍛鍊自己呢?現在加入 K-SWISS RUNNING CLUB慢跑俱樂部,不僅有專業教練提供不同程度的慢跑訓練,更​有一群志同道合的跑者讓你體會慢跑生活絕對不孤單;第八期Run​ning Club夏日慢跑課程更為想加入慢跑行列的入門跑者設計兩堂基礎​訓練課程,讓您跟隨教練一起循序漸進找到屬於自己的慢跑訣竅及樂​趣。

⋯⋯本期增添設計有趣的戶外移地自費訓練課程:有金山的海邊輕鬆跑搭​配炎夏衝浪初體驗;也有挑戰清靜武嶺3275m高山訓練:更有遠​赴花蓮參與部落豐年祭,與阿美族勇士及大頭目一起來場另類的山地​路跑饗宴。豐富的內容、活潑的課程,馬上加入K-SWISS RUNNING CLUB,讓活潑熱情的教練團帶領跟著熱愛慢跑的俱樂部會員一起​全台”跑透透”,讓跑步成為最快樂的事!
(詳情請參考http://www.k-swiss.com.tw/runn​ingclub)

注意事項:
★參加慢跑課程請自備毛巾及水壺,夏日炎熱請注意防曬
★本期增加【初期訓練課程】,歡迎喜愛慢跑的入門跑者報名參加
★有關戶外訓練課程詳情請上官網查詢,或電洽門市人員索取活動簡​章;戶外訓練課程皆為自費課程,無法配合者請勿參加
★如遇課程暫停或延期等場合,將提前公布於網站上或電洽天母門市​人員,恕不再另行通知
★每次上課請提早到現場報到,第8期課程因應暑假來臨,調整如下​:
周三PM7:30-8:00 松山運動中心集合報到
周六AM6:30-7:00 天母慢跑概念店集合報到
★如遇周六戶外訓練課程,請注意各課程集合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