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比賽還算是蠻有誠意的,
送的是Adidas的ClimaCool材質衣服.

自從信義快速道路的通車路跑賽之後,
很久沒拿到Adidas 贊助比賽的衣服了...


 


簡章=>http://www.sportsnet.org.tw/race_detail.php?race_no=20110918

 

 

台灣精工130周年慶路跑賽

一、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

二、主辦單位:SEIKO台灣精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中華民國路跑協會

三、協辦單位:臺北市體育處

四、贊助單位:Adidas、Kingston

五、 競賽日期:100年9月18日(星期日)

六、競賽路線:競賽組:總統府前廣場凱達格蘭大道起跑→仁愛路1-2段→左轉金山南路→上新生高架→新生高架

(濱江街匝道口原線折返) →回到凱達格蘭大道前廣場(全程10公里)【限時90分鐘】

休閒組:總統府前廣場凱達格蘭大道起跑→仁愛路1-2段→至金山南路口(不越過路口)

原線折返回到凱達格蘭大道前廣場(全程約3公里)【限時30分鐘】

七、 競賽地點:總統府前廣場

八、 競賽項目:

比賽項目

競賽組/10KM

休閒組/3KM

人數限制

限額8000人 

限額5000人 

報名費

NT$:600元

NT$:400元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100年8月18日,如遇名額已滿,亦不再接受報名。

限時

1小時30分

30分鐘

集合時間

05:40

06:00

起跑時間

06:00

06:05

集合地點

總統府前廣場

凡報名之選手將於報到時獲得由SEIKO 與Adidas合作限量紀念款T恤一件 (採Climacool吸濕排汗透氣布料 市價$880元)

衣服尺寸對照表

紀念T恤

尺寸

S

M

L

XL

XXL

胸圍

89CM

97CM

105CM

113CM

121CM

 

報名時請確實勾選衣服尺寸,一經報名完成將不接受尺寸更改之要求。如遇無勾選衣服尺寸之選手,將以L尺寸發給, 大會紀念服為贈品,大會保留更改衣服尺寸發給之權利。

報名辦法:

競賽組10公里、休閒組3公里

欲報名之選手請依下列方式事先填好報名表,繳交報名所需費用,報名完成後中華民國路跑協會將於賽前一

星期統一寄發報名回執單,請完成報名之選手在規定時間內報到領取比賽物資。

 

u網路報名: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會員請上網www.sportsnet.org.tw線上報名專區填妥比賽報名表後線上刷卡或列印繳費證明至7-11利用IBON系統繳交報名費,無繳費者視等同無完成報名手續。網路報名者請自行列印回執單。惟非會員請先行至路協網站註冊成為會員。請確認報名事項無誤,一經報名後即不接受報名事項更改。

 

v郵寄報名:請詳細填寫報名表、初次報名者請擇一證件檢附(身分證或駕照或健保卡正面影本)以備查核,連同報名所需費用,如遇費用金額龐大或零錢,可購買郵政滙票方式,抬頭請寫「中華民國路跑協會」以報值掛號方式(現金袋)或限掛方式郵寄至臺北郵政47-110號信箱,註明「台灣精工130周年慶路跑賽報名小組」收,請保留掛號單據以備查詢。

w親自報名:欲報名者請至以下地點報名,繳交報名表及報名費。

 中華民國路跑協會:臺北市大同區昌吉街55號2樓206室 蘭州市場二樓  大龍街側門進入

 聯絡電話:02-25855659    傳真:02-25996716

上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08:30~12:00;下午13:30~17:30

報名時請詳加評估自身實力,報名手續完成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換人名、參賽項目、衣服尺寸或退費亦不得因無法參賽轉讓報名資格。無完成報名者將不具參賽資格,嚴禁陪跑。

未填寫衣服尺寸者,本會一律以L尺寸發給,如遇尺寸短缺大會有權以其他尺寸代替。

曾參加過本會所舉辦的任何一場競賽的路跑活動就不需要附上身分證明文件影本。

 

附註:報名截止日期為100年8月18日,以郵戳為憑,如於報名截止日前限額已滿,亦不再接受報名。報名費繳交不足或手續不全者,以退件處理,退件所衍生之費用將由報名者自行負擔並從報名費用中扣除,因退件或網路報名失敗問題而逾期者,本會恕不負責。凡已報名參加者,若在100年9月14日以後未收到報名回執單,請速與本會聯絡或於報到當日現場查詢報到編號以利報到。(本會電話:02-25855659、傳真:02-25996716)。

報到方式

親自報到:(報名成功後賽前領取號碼布及紀念品)

(一)時間:100年9月16日~9月17日(星期五~星期六)上午9時起至下午5時止,逾時不候。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 新光三越A8/A9/A11旁香堤大道

u請持本會所寄發的賽前報名回執單辦理報到。報名回執單將統一於活動前一星期寄發。

v本人無法親自報到者,可將報名回執單交付受託人代理報到,惟受託者需出示證件以備查驗,如有被冒領,本會一概不負責。

w於報到日尚未收到報名回執單者,請憑報名收據或身分證明文件,於報到期限內逕自報到地點查詢,領取報名回執單副本辦理報到。

郵寄代理報到(如無法在上述時間報到者,請選擇郵寄代理報到)

請在報名同時勾選,繳交郵寄代理報到費用,以方便作業(限臺灣境內) 。

u凡郵寄代理報到者,本會將不另行寄發報名回執單。包裹(內含號碼布及紀念T恤)將於

活動3日前寄到報名表上所填的地址。請務必填寫正確的郵寄地址,以免包裹無法寄達。

如因郵寄地址不全或無人簽收而造成包裹無法送達而導致無法參賽者,本會將不再另行補寄,物品請於賽後一星期內9月19日~23日上班時間(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7:00)至本會領取,逾期視同放棄。

w郵寄代理報到費請於報名同時繳交。1~4人每人130元,5人至20人600元,21人至50人1,200元,51人至100人1,800元、101人至200人2,400元、200人以上3,000元,以此類推。

比賽當天付費報到(非必要請勿使用)

 u有鑑於選手因臨時有事無法在時間內報到而喪失比賽資格,本會將開放活動當天付費報到。

 v活動當天將於競賽組兌換區設立報到處,惟報到者將必須比照郵寄報到費用付費後始得報到。

 w請持本會報名回執單於活動當天05:00至05:30以前完成報到,超過05:30將不再接受報到以避免影響比賽的進行。

 

ï未完成報到者,將自動喪失比賽資格,不得進入比賽路線,裁判有權終止無號碼布選手進行比賽。

ï因故無法報到亦無參加比賽者,請於賽後一個星期內9月19日~23日上班時間至路跑協會補領報到物品,逾時將視為放棄領取。

 

十二、 獎勵方式及辦法:

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獎品價值金額超過新台幣二萬元整()以上時,需請我國境內居住之得獎人預繳10%稅金;非我國境內居住之得獎人則無論金額多寡,需預繳20%,方得領獎

(一)競賽組按男、女總名次各前30名成績給獎,(請於領獎時附身分證影印本,並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扣抵所得稅) 

男總成績

女總成績

第一名

SEIKO Sportura 萬年曆計時碼錶

(市價NTD$31000元)

第一名

SEIKO Lukia  環保太陽能仕女腕錶

(130週年紀念限量款)

(市價NTD$27000元)

第二名

SEIKO Premier  萬年曆計時碼錶

(市價NTD$24000元)

第二名

SEIKO Lukia  環保太陽能仕女腕錶

(市價NTD$18000元)

第三名

SEIKO Criteria 萬年曆計時碼錶

(市價NTD$13500元)

第三名

SEIKO Criteria萬年曆計時碼錶

(市價NTD$12500元)

第四-第十名

SEIKO Super Runner 慢跑系列錶款

(130週年紀念限量款)

(市價NTD$6300元)

第四-第十名

Lukia Running Style慢跑系列錶款- 白

(130週年紀念限量款)

(市價NTD$6000元)

第十一 – 第三十

Adidas與Kindston等精緻獎項

第十一 – 第三十

Adidas與Kindston等精緻獎項

(二)為鼓勵於規定時間內完成全程之競賽組選手將發給SEIKO紀念款手臂包一只及完跑證明一紙,休閒組選手將發給SEIKO紀念款環保袋一只及完跑證明一紙。請憑號碼布至相關兌換帳棚兌換,一人限領一份。 

 

十二、計時:

本次活動不使用晶片,競賽組選手分男、女兩組。

u競賽組選手將於報到時領取號碼布,請確認號碼布上姓名貼條資料正確無誤,如資料有誤請於報到時提出更改。如因報名資料錯誤而造成錄取成績有誤,大會恕不負責。

v請將號碼布別在胸前,不可私自塗改姓名貼條上的資料,違者取消參賽資格、不予計時及名次。

w活動當天請確認個人號碼布顏色並依號碼布顏色進入終點,以免造成成績錄取錯誤。

如有需領取信物之檢查站,請務必向檢查站工作人員領取信物並配帶於手腕上以利裁判判別名次。

       y本活動僅紀錄競賽組男、女各前30名成績 ;競賽組男、女各30名以後者及休閒組不計時。

 

十三、 犯規罰則:

(一)     違反下列規定者,取消比賽成績:

u非法接受他人供給飲料或食物。

v不遵從裁判引導者。

w未將號碼布以別針別在胸前、或無比賽信物者。

x嚴禁於比賽行進路線中推行娃娃車、滑行直排輪、滑板、滑板車及騎乘腳踏車。

禁止帶寵物(貓狗)進入賽道。

 (二)    違反下列規定者,取消比賽成績並禁止參加本會舉辦之活動一年及公布其姓名於協會網頁上。

u比賽進行中選手借助他人之幫助而獲利者(如乘車、扶持等)。

v 報名組別與身分證明資格不符者。

w違反運動精神和道德(如打架、辱罵裁判及大會工作人員等)。

x代跑者及被代跑者,請勿以任何理由轉讓號碼布於無報名之個人參加比賽。

十四、 申    訴:

(一)比賽爭議:競賽中各選手不得當場質詢裁判,若與田徑規則有同等意義之註明者,均以裁判為準,不得提出申訴。

(二)申訴程序:有關競賽所發生的問題,須於各組成績公佈十分鐘內,向大會提出,同時繳保證金新台幣參仟元整,由競賽組簽收收執聯;所有申訴以審判委員會之判決為終決,若判決認為無理得沒收其保證金,作為大會賽事基金。

十五、 注意事項: (請詳閱本注意事項)

(1)衣物保管:

u選手若有需要衣物保管必須使用大會專屬衣物保管袋,保管當天並出示本次活動號碼布,經工作人員蓋收件章後才接受衣物保管,領回所寄放之衣物也必須出示本次活動號碼布,經工作人員蓋領回章後才可領回保管衣物。無衣物保管袋者可在保管區購買,一個100元。(可在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所舉辦之活動重複使用)。

v大會將於100年9月18日上午5時起,接受衣物保管,賽後以號碼布領取,並請於活動當天上午

09:00前將保管物品領取。(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若有遺失,本會一概不負責)。

(2)安全第一,大會裁判或醫師有權視選手體能狀況,中止選手繼續比賽資格,選手不得有異議。

(3)隨身攜帶身分證明備查。

(4)代跑者及被代跑者一經查明屬實,由裁判長宣佈成績無效外,將禁賽一年及網路上公佈代跑者與被代跑者姓名。

(5)報到完成後,請小心保管號碼布,遺失恕不再補發。無號碼布之選手將喪失參賽資格。

(6)凡完成報名因故無法事先報到及參賽者,可憑本會賽前報到單,於賽後一星期內9月19日~23日,星期一至五(上班時間09:00~12:00;13:30~17:00)至本會領取紀念品,逾時逾期視同放棄。

(7)大會有權將此項比賽之錄影、相片及成績於世界各地播放、展出、登錄於本會網站與本會刊物上暨參

賽者必須同意肖像與成績,用於相關比賽之宣傳與播放活動上。

(8)比賽前如遇颱風等人力不可抗力之天災,由大會以選手安全為考量,有權決定是否取消或擇期比賽或改用其他替代路線,參賽選手不得有議;若因故取消活動,報名費將以5折退還。

(9)路線上之橫向路口,將視交通流量彈性開放橫向車輛,請參賽者經過路口時務必聽從裁判與交通員警

的指引。

十六、 本規程如有未盡之事宜,得由大會修正公佈之。

十七、 本會網址:http:/www.sportsnet.org.tw

十八、本會E-mail:service@sportsnet.org.tw

公共意外險注意事項:

各位親愛的跑友們:運動是保持健康身體的重要原素,請各位視自己跑步當日狀況量力而為,並請於活動前一日做充足的睡眠及當日跑步前2個鐘頭吃早餐。本會對於現場只做必要之緊急醫療救護,對於本身疾患引起之病症不在承保範圍內,而公共意外險只承保因意外所受之傷害做理賠。大會為本次活動針對參賽者投保每人新台幣壹佰萬元之公共意外險。(所有細節依投保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

公共意外險承保範圍:

一、被保險人因在保險期間內發生下列意外事故所致第三人體傷、死亡或第三人財物損害,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本公司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u被保險人或其受僱人因經營業務之行為在本保險單載明之營業處所內發生之意外事故。v被保險人在經營業務之建築物、通道、機器或其他工作物所發生之意外事故。

二、特別不保事項:u個人疾病導致運動傷害。v因個人體質或因自身心血管所致之症狀,例如休克、心臟症、糖尿病、熱衰竭、中暑、高山症、癲癇、脫水等。w,對於因本身疾患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選手如遇與跟第二項所述之疾病之病史,建議選手慎重考慮自身安全,自行加保個人人身意外保險。

 


 


 


圖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