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
http://bao-ming.com/bao-ming/bao-ming/independent/au111009/activity.php?pid=32


 

  『2011開廣飛跑盃全國50公里/100公里超級馬拉松賽』
競賽辦法
慶祝建國百年紀念賽
 
回應跑者熱烈的參賽要求,我們採先報名者優先辦法,請有意參賽跑友盡快報名。這是國內第一場正式50/100公里場地賽,參賽者創下的成績將成為新國家記錄與男女國家分齡記錄(田徑場地記錄)   2011/8/12
一、 活動目的:
 
(1) 在國慶日以超級馬拉松賽慶祝建國百年。
(2) 提升國內超級馬拉松水準,協助跑友締造個人最佳50/100公里紀錄和國家分齡記錄
(3) 作為補助2012年參加義大利思維諾世界杯100公里錦標賽代表隊之依據
(4) 提供正式中英文50公里與100公里成績證明供跑友作為申請國際賽事參賽資格文件
二、
指導單位: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三、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跑者協會
四、
贊助單位: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
五、
競賽日期: 100年10月9日~100年10月10日(星期日、一)
六、
競賽地點: 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田徑場
七、 競賽項目:
 
比賽項目 50公里(女) 50公里(男) 100公里
人數限制 限額100人 限額100人 限額100人
報名費 NT$1,200 NT$2,000
報名費含大毛巾+中英文成績證明(供申請國際賽事資格用)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9月9日上午10點
比賽日期 100年10月9日(日) 100年10月10日(一)
限時 6.5小時 13小時
集合時間 13:30 13:30 06:30
起跑時間 14:00 14:00 07:00
集合地點 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田徑場
八、
報名資格: 必需年滿20歲始得報名。
九、 報名辦法:
 
(一) 一律網路報名:網址 http://bao-ming.com/  
(二) 報名100公里組請填寫五年內100公里個人最佳成績以便編排跑道(只有12小時賽成績者請自行換算,公式是【(12小時*60分鐘*100公里)/12小時完成公里數】),已報名者請至7-11超商繳交報名費,方取得參賽資格。
(三) 報名50公里組請填寫三年內全程馬拉松個人最佳成績以便編排跑道。已報名者請至7-11超商繳交報名費,方取得參賽資格。
7-11超商i-bon繳費流程:
  線上報名網站登錄,完成報名後,取得1個i-bon的繳費代碼(訂單編號) → 憑此代碼至全省7-11超商門市 → i-bon機器螢幕點選『繳費』 → 選擇『虛擬帳號』 → 輸入廠商碼『EB』 → 輸入您的繳費代碼『AA000000123456』(共計14碼) → 輸入您的『聯絡電話』(即網站報名所留的手機號碼) → 選取及確認您的『繳費項目及資訊』 → 『確認,列印繳費單』 → 三小時內持繳費單至櫃檯繳費。
十、 年齡分組:
  參賽者分男女兩大組,自20歲起每五歲一組。
 
十一、 獎勵:
  由於場地有經正式丈量,因此本賽事所有成績均得列為國家紀錄,獎勵的獎項:
 
(一) 50公里賽男女總成績前十名各獲獎盃乙只
(二) 100公里賽男女總成績前十名各獲獎盃乙只
(三) 建國百年全國50公里分齡組各組前三名,各獲獎盃乙只(上刻有參賽者姓名與成績)
(四) 建國百年全國100公里分齡組各組前三名,各獲獎盃乙只(上刻有參賽者姓名與成績)
(五) 參賽者每人均獲民國一百年全國50公里或100公里中英文成績證明和全國分齡紀錄排名證書。
十二、 報到方式:
  賽前90分鐘起現場報到,請準備晶片押金500元,賽後繳還晶片時立即退還
十三、 公共意外險注意事項:
  請視身體狀況量力而為,並請於活動前1日做充足的睡眠及當日跑步前3個鐘頭進食。本會在現場設有必要的緊急醫療救護,對於本身疾患引起之病症不在承保範圍內,公共意外險只承保因意外所受之傷害做理賠。大會為本次活動針對所有參賽者投保每人新台幣300萬元之公共意外險(細節依投保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
 
公共意外險承保範圍:
 
(一) 被保險人因在保險期間內發生下列意外事故所致第三人體傷、死亡或第三人財物損害,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本活動委託辦理之保險公司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
 
1. 被保險人或工作人員;本次比賽保險單載明之比賽場地及活動期間內發生之意外事故。
2. 被保險人在競賽路線之建築物、通道、機器或其他工作物所發生之意外事故。
(二) 特別不保事項:
 
1. 個人疾病導致運動傷害。
2. 因個人體質或因自身心血管所致之症狀,例如休克、心臟症、熱衰竭、中暑、高山症、癲癇、脫水等。
十四、 犯規罰責
 
(一) 違反下列規定者,取消本次比賽資格且不計成績。
 
1. 無本次活動號碼者。
2. 不遵守競賽規則及裁判指揮,經判定者失格者。
3. 未將號碼布完整佩掛在胸前者。
4. 未將晶片掛在鞋面者。
(二) 違反下列規定者,取消比賽成績。
 
1. 比賽進行中選手借助他人之幫助而獲利者(如補給、扶持…)。
2. 報名組別與身分證明資格不符者。
3. 違反運動精神和道德(如打架、辱罵裁判等)。
4. 私自塗改、更換號碼布或與參賽資料不符者。
5. 參賽者有其餘同伴使用任何方式(或交通工具)之陪跑。
十五、 申  訴:
 
(一)
比賽爭議: 競賽中各選手不得當場質詢裁判,若與田徑規則有同等意義之註明者,均以裁判裁量為準,不得提出異議。
(二)
選手資格: 對於各參賽的選手,如有資格不符者,需於技術會議中提出申訴,逾時不接受抗議申訴。
(三)
申訴程序: 有關競賽所發生的問題,須於競賽完成20分鐘內,向大會提出,同時繳交保證金新台幣5,000元整,由競賽組簽收收執聯;所有申訴以審判委員會之判決為終決,若判決認為其申訴不成立,得沒收保證金。
十六、 注意事項:
 
(一) 大會有權將此項比賽之錄影、相片及成績,於世界各地播放、展出或登載於本會網站及刊物上,參賽者必須同意肖像及公布成績,用於比賽相關之宣傳活動上。
(二)
衣物保管: 大會將於報到時接受衣物保管,賽後憑號碼布領取,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若有貴重物品遺失,本會一概不負責。
(三) 大會裁判或醫師有權視選手體能狀況,中止選手繼續比賽,選手不得有異議。
(四) 請攜帶身分證明(身分證)備查。
(五) 得獎者請於領獎時,附上身分證影印本存查。
(六) 本規程如有未盡事宜,得由大會修正並公佈。(請隨時注意大會網站資訊)
十七、 備  註:
 
(一) 因賽道寬度有限,為了創成績,比賽時分內外道兩組,外道組以田徑跑道第三道實際距離為依據。
(二) 場地備有淋浴設備,請選手多加利用。

 

 

 


2011開廣飛跑盃50/100公里超級馬拉松賽賽事行程表
10/9(周日)

1200-1330 參賽者報到
1355-1400 開幕儀式
1400 50公里組開跑(男女同時開跑)
1730 第一名參賽者完賽
1900 開始頒獎(各組獲獎人數達滿額即頒獎)
   
10/10(周一)

0500AM-0630 參賽者報到
0700 100公里組開跑
1430 第一名參賽者完賽
1700 開始頒獎(各組獲獎人數達滿額即頒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