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九期 K-SWISS RUNNING CLUB秋冬慢跑課程鍛鍊登場
http://www.k-swiss.com.tw/runningclub/?p=597


最適合進行慢跑運動的的秋冬時節到了,是否準備要開始好好鍛鍊自己呢?現在加入 K-SWISS RUNNING CLUB慢跑俱樂部,不僅有專業教練提供不同程度的慢跑訓練,更有一群志同道合的跑者讓你體會慢跑生活絕對不孤單;第九期Running Club秋冬慢跑課程更為想加入慢跑行列的入門跑者設計兩堂基礎訓練課程,讓您跟隨教練一起循序漸進找到屬於自己的慢跑訣竅及樂趣。

本期的重點是趁著秋涼氣爽的季節,在身心都沉浸在舒適慢跑的同時,趁此更為加強增進學員們的速度與耐力強化!除了有氧跑與間歇訓練外,還有許多路跑賽,例如趣味十足的K-SWISS蓋世威盃第一屆迷你馬拉松接力賽,與一年一度的花蓮太魯閣馬拉松等。豐富的內容、活潑的課程,馬上加入K-SWISS RUNNING CLUB,讓活潑熱情的教練團帶領跟著熱愛慢跑的俱樂部會員一起全台”跑透透”,讓跑步成為最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