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我叫給它報下去50K,大人報21K.
當天搭車來回應該還OK....XD

 





















 http://luodongrun.blogspot.com/2011/12/2012.html

2012年宜蘭縣冬山河水岸超級馬拉松  活動簡章


一、活動宗旨:為配合政府打造運動島計畫,倡導全民體育運動,推行慢跑、長跑運動,發揮體力、耐力、毅力之馬拉松精神。

 

                藉由此次活動,將宜蘭最美的冬山河,推廣給全國民眾感受宜蘭好山好水自然景觀之美,並請所有選手親身體驗,徜徉在冬山河畔,細細欣賞水岸田園風光。


二、指導單位: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三、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

四、承辦單位:羅東鎮體育會慢跑委員會

五、協辦單位:羅東鎮體育會、宜蘭縣警察局、立法委員田秋菫服務處、立法委員林   
                 建榮服務處、蘇澳慢跑委員會、宜蘭縣四季健跑協會、宜蘭縣鐵人三項
                 協會、宜蘭縣蘭陽慢跑協會、四處趴趴跑(陸續增加中)

六、贊助單位:馬拉松世界、澳摩油、眾知事業(陸續增加中)

七、競賽時間:101年4月29日(星期日) 06:00~14:00

八、活動會場:宜蘭縣冬山河親水公園

九、競賽路線:冬山河水岸自行車道(50公里超馬組、21公里半馬組、9.5公里健跑組)

十、參加對象:敬邀全國各慢跑社團及所有長跑愛好者一起來參加。(超馬組未滿20歲
             禁止報名,半馬組未滿18歲,需檢附家長同意書始可報名。)

十一、活動流程:

比賽當天(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06:00~14:00)

 

時間 活動項目
05:20~05:50 選手集合及檢錄
05:20 開幕典禮(熱身操、比賽路線及規則說明、主席及來賓致詞)
06:00 鳴槍起跑
07:30 健跑組比賽結束  (限時1小時30分)
07:40 健跑組頒獎典禮
09:30 半馬組比賽結束  (限時3小時30分)
09:00 半馬組頒獎典禮
12:00 超馬組頒獎典禮開始
14:00 超馬組比賽結束  (限時8小時)
14:30 全部活動結束、珍重再見




十二、選手分組:(50公里超馬組和21公里半馬組1700人;9.5公里健跑組300人)
1、超馬組50公里(男子分五組、女子分三組共八組)

組別

性別

年齡

男甲組

60歲以上 (41年次以前)

男乙組

50~59歲 (42~51年次)

男丙組

40-49歲 (52~61年次)

男丁組

30~39歲 (62~71年次)

男戊組

20~29歲 (72~81年次)

女甲組

45歲以上 (56年次以前)

女乙組

35~44歲 (57~66年次)

女丙組

20~34歲 (67~81年次)


2、半馬組21公里(男子分五組、女子分三組共八組)

組別

性別

年齡

男甲組

60歲以上 (41年次以前)

男乙組

50~59歲 (42~51年次)

男丙組

40-49歲 (52~61年次)

男丁組

30~39歲 (62~71年次)

男戊組

20~29歲 (72~81年次)

女甲組

45歲以上 (56年次以前)

女乙組

35~44歲 (57~66年次)

女丙組

20~34歲 (67~81年次)


3、健康組9.5公里 (男子分六組、女子分四組共十組)

組別

性別

年齡

男甲組

60歲以上 (41年次以前)

男乙組

50~59歲 (42~51年次)

男丙組

40-49歲 (52~61年次)

男丁組

30~39歲 (62~71年次)

男戊組

20~29歲 (72~81年次)

男己組

19歲以下 (82年次以後)

女甲組

45歲以上 (56年次以前)

女乙組

35~44歲 (57~66年次)

女丙組

20~34歲 (67~81年次)

女丁組

19歲以下 (82年次以後)



十三、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

  費用:超馬組1000元;半馬組700元;健跑組350元 (以上皆含晶片保證金100元。
        團體報名每30人提供一頂休息帳篷。 )

★ 報名網址www.ibodygo.com,登入[線上報名]專區填妥報名相關資料後,系統將自動產生您個人轉帳帳號及應繳交金額,請於兩天內以下述任一方式繳款:(1)自動繳款機(ATM,含網路ATM)、( 2)跨行匯款、(3)語音服務轉帳、(4)網路銀行、(5)臨櫃繳款。

★系統確認收到報名費後,寄發報名成功確認信函至參賽者電子信箱(請於填寫報名資料前確認電子信箱是否能正常收發)。
★ 請於繳款後第二天以後進入iBodyGo網站查詢報名結果並列印報名回執單(不另郵寄),憑單據於報到時間內報到並領取比賽用物品。
報名費含晶片押金100元。

★ 報名手續完成者,不論任何理由不得要求更換人名、參賽項目、衣服尺寸或退費。

★ 網路報名截止日期 101年3月9日止,為了維護比賽品質,如報名人數額滿,即不
  予接受報名,請見諒。(逾期未完成繳費手續者,則報名資格將被系統自動取消,恕不得異議)。

★ 網路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連絡: (02)2218-0921#12 施育奇,

 

  電子郵件: service@ibodygo.com。


★衣服尺寸對照表


十四、報到方式:

1.親自報到:請持原報名網站列印之報到回執單辦理報到,101年4月28日(星期六)

        10:00 ~17:00在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79號國民書局(近羅東夜市),辦

 

        理報到手續,逾時不候。

 

        電話:(03)9547515;行動:0956031082  總幹事  林毓桓 

 

         比賽當天恕不受理報到手續。

 

          ★報到完成後,晶片、號碼布請妥善保管,遺失恕不再補發。

 

         ★選手領取比賽物資後請務必詳細核對競賽組別等資料,如有錯誤,請務必當

 

           場提出更正。


2.郵寄代理報到:凡報名勾選郵寄代理報到者,本會將於比賽前一週將所有物資包裹寄
               達。請務必填寫正確的郵寄地址,以免包裹無法寄達;亦不另寄回執
               單。請在報名同時繳交郵寄代理報到費用。

3. 郵寄代理報到費用(限臺灣境內)

人數

1-2人

3-10人

11人-30人

31人-80人

81人以上

費用

每人100元

300元

500元

800元

1000元



十五、獎勵辦法:完成報名手續即贈送紀念衫乙件。

  1. 超級馬拉松-規定時間內完成全程者贈送超馬完成紀念帽一頂、完               成獎牌、成績證明、便當各乙份;另各組依報名人數1~5人取1名,6~10人取2名,11人以上每滿十人錄取一名頒發獎盃乙座,前三名加贈獎品乙份。
  2. 半程馬拉松-規定時間內完成全程者贈送運動紀念毛巾一條、完成獎牌、成績證明、餐   點各乙份;另各組依報名人數1~5人取1名,6~10人取2名,11人以上每滿十人錄取一名頒發獎盃乙座,前三名加贈獎品乙份。
  3. 九.五公里-時間內完成全程者贈送紀念品一份、各組依報名人數1~5人取1名,6~10人取2名, 11人以上每滿十人錄取一名頒發獎盃乙座,前三名加贈獎品乙份。



十六、注意事項:
1.參賽選手應隨時注意自身安全,比賽沿途若發生身體不適情形,請切勿勉強,並就近向大會志工請求協助支援,沿途並有機動救援志工來回巡邏。已過大會規定時(8H:14:00)未能跑抵終點之選手,請接受裁判指示回到會場。
2.參賽選手跑抵終點時若無大會號碼布、起點檢錄標記及折返點信物者,或於大會規定時間內無法完成全程者,其名次及成績均不予計算,且恕不頒贈完成獎牌及成績証明書。另為維持賽會秩序及品質,大會有權將未佩戴大會號碼布下場參賽之跑者隔離賽道,請各位跑者配合。
3.超馬組及半馬組參賽選手跑抵終點時,請依大會設置之動線依序完成各程序:(1) 領取名次卡 (2) 頒贈完成紀念獎牌 (3) 領取紀念品。健跑組選手於時限內完跑者直接領取紀念品。
4.參賽分組得獎選手成績將於大會現場張貼公告,如對成績有異議者,請於公告後30分鐘內,繳交保證金1000元向大會服務台申請查核及修正,逾期申訴者恕不受理。全部選手參賽官方成績並將於7日內公佈於本會網站http://luodongrun.blogspot.com/
5.為服務選手,大會設有衣物保管處提供各位選手寄放個人物品,活動結束後憑號碼布領取,惟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處理,若有遺失本會概不負責。
6.公共意外險注意事項:
大會對於現場僅做必要緊急醫療救護,對於本身疾患引起之病症不在承保範圍內,而公共意外險只承保因意外所受之傷害做理賠。大會為本次活動針對參賽者投保每人新台幣壹佰萬元之公共意外險。(所有細節依投保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
公共意外險承保範圍:
■  被保險人因在保險期間內發生下列意外事故所致第三人體傷、死亡或第三人財物損害,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本公司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一)被保險人或其受僱人因跑步在本保險單載明之競賽路線上發生之意外事故(二)被保險人在競賽路線上之建築物、通道、機器或其他工作物所發生之意外事故。
■  特別不保事項:(一) 個人疾病導致運動傷害。(二) 因個人體質或因自身心血管所致之症狀,例如休克、心臟症、糖尿病、熱衰竭、中暑、高山症、癲癇、脫水等。
選手如遇與跟第二項所述之疾病之病史,建議選手慎重考慮自身安全。自行加保個人人身意外保險。
7.本章程如有未盡事宜,以大會當天公告事項為主。
 
備註:
1.於起跑後10分鐘內未通過起跑點之參賽者不計成績亦不發給成績證明,不得異議。
2.檢錄時請佩帶好晶片及號碼布,未參加檢錄或未通過起點不計成績,不發給成績證明。

3.未於比賽限制時間內,抵達終點完成比賽者不計成績,逾越比賽時間尚未完賽選手,請配合大會工作人員指示返回終點。

 

4.本次賽會一律使用晶片,如因個人操作不當造成無成績者,本會一概不負責。

 

5.計時晶片無正反面的區分,請將晶片用鞋帶牢牢綁在鞋面上。


■ 晶片退還押金

 

1.晶片歸還限於活動當天賽事結束前退還押金,逾期恕不辦理。

 

2.無晶片者或晶片毀損者恕不退還押金。


■ 晶片計時系統

1.本競賽活動使用IPICO專業運動晶片計時系統處理選手成績,取獎以大會時間為準,晶片時間僅供個人參考。晶片未依規定裝置或遺失將不給予成績,請選手妥善裝置與保管。


■ 喪失資格
1.與賽者於比賽全程將號碼布貼於胸前,計時晶片需用鞋帶綁在鞋面上,否則不計成績。
2. 選手無論在任何情況下,抄捷徑或以其他交通工具、借助他人之幫助競賽。
3. 報名組別與身份證明資格不符者、冒名頂替代跑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