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6/15)看到這個FB上的活動,先點下去,取得資格再說.

最後買或不買,還要看真的需不需要或是試用狀況.
(基本上,Iphone的Nike+ App真的撐不久阿,3G開起來的記錄時間用不了多久,手機就會沒電.
而且GPS記錄功能必須開啟3G可以>.<) 

所以目前Nike+有辦法記錄GPS Log使用時間久的, 我想除了手機App以外,
只剩這一個Nike+ SportWatch GPS了(8HR) . 

P.S.:對我家大人而言,可以不用帶著Iphone手機,也可以撐的更久...價位NT$4990,
跟美國Amazon賣的$169.xx差不多了.

有興趣可以直接在台灣入手了 

(後記:大人當天直接下訂金1000,預計6/29起,就可以到Neo19Nike直營店取貨了;
有問過Crew,美國員購店也沒賣這一款,所以台灣員購可能也沒機會吧>.<)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73232452703265/



Nike+ Sport Watch GPS 6/29首度登台

 

公開活動 · 由 Nike Running Taiwan 發起


6月15日 18:00 至 6月20日 23:30
即日起開放讓對跑步最熱情的Nike Running Taiwan粉絲們預購Nike+ Sport watch GPS,成功預購者可免費獲得限定Nike+ T-shirt乙件。

 

取得預購資格活動時間:2012年6月15日~2012年6月20日 23:30止

 

預購方式:
1. 請先成為Nike+會員 http://nikeplus.nike.com/plus/?locale=zh_tw
2. 於「Nike+ Sport Watch GPS 6/29首度登台」活動按「參加」
3. 在活動期間(6/15~6/20)內,使用Nike+記錄一次3公里以上的慢跑紀錄,並截取該路跑成績的螢幕畫面上傳到此活動頁。
4. 前36名上傳的粉絲,即可獲邀參加6月23日,在台北Neo19旗艦店舉辦的Nike+ Sportwatch GPS試用活動,並於現場取得預購資格(活動約1.5小時,需完整參與活動才享有預購資格)。
5. 得獎名單將於6月21日公告於Nike Running Taiwan粉絲頁。

 

注意事項
1. 第1~36名達成的粉絲為取得預購資格正取,第37~50名達成的粉絲將列為備取,若正取得獎者沒有於指定期間內回覆得獎通知,則由備取得獎者順序遞補。
2. 排名順序以上傳到本活動頁的順序為主。
3. 上傳成績的畫面請依照指定畫面,其他頁面恕不列入計算。
4. 單一Nike+帳號限得獎一次。
5. 如於本活動所上傳留言,經審核為不符合活動辦法,將視為自動喪失其活動參加資格,將不另行通知。
6. 如有不當言論內容,本活動單位有權刪除其留言內容。並對於任何可能從事詐欺或其他破壞本活動或網站者保留採取法律行動之權利。
7. 本活動若遇不可抗事因,主辦單位有取銷、修改活動之權力。

 


資格通知:

Nike Running Taiwan ‎@xxxx您好,可否請您用Facebook私訊或是email到活動信箱 (Nike.DigitalEvent@gmail.com),提供您的真實姓名、連絡電話,以及腳掌的長度幾公分等資料,後續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試用會的細節,謝謝。



 6/22更新 :
 ===============

Nike+ Sport watch GPS預購會入選名單公佈

Nike Running Taiwan 寫於 2012年6月22日 17:09 

感謝粉絲們熱烈參與Nike+ Sport watch GPS的預購活動、熱情分享自己的跑步紀錄。沒有趕上的朋友也沒有關係,Nike+ Sportwatch GPS即將於6/29上市。

 

公佈獲得預購會的名單如下,請尚未回覆資料的入選者看到這則訊息,於今日晚上7點之前以Facebook私訊或是email到活動信箱 (Nike.DigitalEvent@gmail.com),提供您的真實姓名、連絡電話,以及腳掌的長度幾公分等資料,後續將會有專人與您電話聯繫明日預購會的細節。

 

正取名單:

Mingchei Lin / Iris Chen / 呂文斌 / Atienn Jeng / Alex Chuo / Liyun Chen

Chen-Cheng Wang / 呂紹榮 / 王姿瑩 / 林毓桓 / Zoe Chu / Jimmy Fan

Goal Huang / Joel Wu / 游蕙慈 / Nick Liao / Mine Chen / 吳傻毅

秘奧義 / 劉藤滄 / William Wu / James Lin / 張祥昭 / 吳維康

Telung Pan / Jui-yuan Liu / Wayne Chen / 陳志營 / Daphne Lei Lei / Michael Chien

陳瀅 / 曾胖猴 / 李幸蓉 / C-h Lin / 劉富宣 / Andy Tsao

 

備取名單:

林晉安 / 

 

 
 
 

 

arrow
arrow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